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幸福一年

(2012-11-12 22:48:51)
标签:

育儿

分类: 小俩口儿

小小的,简单幸福的,我的生日这么过完了....光忙着拍照,好像主角是俩妞一样

又是幸福一年
自己订了蛋糕,想着的也是KK和娃爱吃的口味...KK工作忙,没时间负责,礼物也直接问我需求的
又是幸福一年
不过那天特意提早回家为我庆生,6点15分进门了....俩妞都迫不及待的要吹蜡烛吃蛋糕了


又是幸福一年
又是幸福一年
等爹回家时,先安抚俩人,看书 玩乐


又是幸福一年
不可或缺的人物终于进门了...


又是幸福一年
先把长寿面满上~


又是幸福一年
然后蛋糕准备就绪....

又是幸福一年
我这个主角就吹的时候上前一步,还被妞抢了嘴~

 

又是幸福一年
开吃这架势....您二老过生日呐


又是幸福一年
淡淡的.....好吃


又是幸福一年
还是老公やさしい…给我也端上一份.要不就被小饿妞抢没啦~

生日礼物:换了台vaio

* 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