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 2011

(2011-06-29 04:54:41)
标签:

比利时

女儿

双胞胎

幼儿园

混血

育儿

分类: DIY手工

一提到送礼,估计国人脑海里应该是红包、贵重礼品的形象。

幼儿园周四就结业放暑假了。周一的通知里有注明:孩子们可以画一幅画送给老师做礼物

因为村里的幼儿园老师是不跟着孩子晋级的,永远固定年级。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因为时间比较紧迫,我又不想让孩子只是送幅画,一个老师教27个娃,每年27张图画,早晚得到回收箱里

所以想送个亲手制作的,可爱的,有点收藏价值,又不会忘记是谁送的东西,还得迅速可以做好滴。

于是就做了它:

形象是:小羊肖恩可以挂的相框

材料是:不织布、针线、胶水、丝带拧花、钩针小物...等

成本费用:不超过10元rmb

所需时间:约2小时30分(完全第一次弄所以慢一点,省得出错)

照片:自家打印机打的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把不织布剪成需要拼装的零件形状。(大体组装好的样子)

然后用胶水和针线固定连接起来。照片粘得到肚子里。

我没打设计稿,都是一刀剪出的型,差不多就行了。

是送幼儿园老师的,不是送教授,心意到了最重要!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接下来就是按这些零七八碎了。

细节体现美。是非常重要的!

让羊的左手握一把花,送给老师的意思,表示感谢(叶子也缝几个做装饰很重要哟,提色。花是丝带拧的)

右手拿两颗红心,代表俩妞。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荷兰语的:Dank You  (谢谢!)一写,表明意图。再来两个钩针装饰。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后背是完全白的,打算让俩妞签上名。

尾巴也得做一个,显得可爱(如果有毛球球就更完美了!)

在用针,把制造日期秀上。

(我跟KK开玩笑说,应该印上 Made in China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不织布料都TB买的,这东西准备着点,挺有用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就这样,简单快捷,有心意,不贵重,老师又能记得你长的样子的礼物完成了。

应该可以收藏一阵子吧~~ 为了体现傻呵呵,特意把眼睛做成对眼儿滴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打算明儿早一起就去送给老师。

(其实比较遗憾没有俩娃和老师的单独合影,那样就更完美了,至少有自己在的照片,不会被扔掉哈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嘿,我是有多怕她给扔了啊幼儿园老师的礼物 <wbr>- <wbr>2011

* 完 *

TB: 心痒痒の八百

成长小照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黑狗pony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