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1,742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悟婴儿车

(2010-07-09 04:05:43)
标签:

双人车

童车

草籽

院子

俩人

双胞胎

混血儿

分类: 育儿小结

婴儿车在我家是比较重要的交通工具。因为我们是以不抱为宗旨,出门也必定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所以推车帮了大忙。

感悟婴儿车

婴儿车是怀到5-6个月时。当时知道是俩娃时就对准了双人车买。挺着肚子可侦查了不少家商店,为了选一个既时髦又实用价格还合理的。

双人车分前后和左右两款,最公平的当然是左右。前后款比较适合分两次生的家庭。当然单人车我也推过,因为推习惯双人的,总感觉单人车推起来的好飘。目前我用的这款车可以用到3岁。但我还是按耐不住又买了一辆单人车过瘾。所以对于婴儿推车我有点感悟。

感悟婴儿车
婴儿车得根据使用频率来决定款式。能躺下睡觉的,轮子大带减震的,可以容易折叠的,安全带是必须有的,突发情况出现时安全带可以帮大忙。

餐桌款的基本别选,会给孩子不好的习惯(吃饭就该在餐椅、固定的地方吃)

轮子太小的不好推,尤其欧洲这种古老的破石砖路,走下来非得颠吐奶不可

下边这款车子是我一直一直一直想要的,相当痴迷爱这款,在大街上碰到谁推我都得多看两眼过瘾

此车taobao有售 地址

感悟婴儿车

当初要是一个娃我一准买这款。这款好的地方是设计得美哇~,可以根据孩子成长高度调节椅子位置,让孩子和你有同样的视角看世界。不适合我的地方是用的时间不长,我估计最多2岁就显得拥挤了。据个人观察孩子出门能坚持长时间走路怎么也得4-5岁以后。耍赖哭闹我一定不会抱着您的,人小累得快是必然的,童车就是为小孩子设计的哈,这时候不做,就得等90年以后再被人推了.....感悟婴儿车

这里顺便说一句小方法:当孩子耍赖时,绝不能妥协。(如果身边有老辈时就难点)教育孩子时的思想得统一才行,孩子挺聪明的他们久了也就知道哭闹没意义解决不了问题。就像刚生下来哭闹你就要去抱一样,他用哭声征服了你,所以累得手臂疼时该反省的是自己。爱可以用很多形式表达,但任性是不对的,任凭他任性是更不对的

 感悟婴儿车
这不为了满足我个人欲望又整了辆单人车,看我嘚瑟劲儿的感悟婴儿车

上下图是刚组装好的样子,开始用时还有要撤掉和按上的新配件,文章最后介绍哈。

大轮挺稳重,因为是慢跑车所以是充气轮胎。这个也是个缺点,如果扎了就挺麻烦的,而且要偶尔打气。不过我家还有备用车,觉得挺好就买了。因为双人车折叠起来放在后背箱里实在是太占地方。单人的就小很多。
感悟婴儿车
Luna跟我一起装的,还帮我拧螺丝涅,装好就上去试乘了。kana更多兴趣是推,像个小妈妈

童车都放在车库里了,每次去院子玩回来经过车子俩人总是要再和童车玩一会儿,坐着转几个圈。
感悟婴儿车
5月份开始修整院子,在铁艺架下种了可以攀爬的植物,现在它正慢慢成长中,不知何时才能爬得丰满并开花


感悟婴儿车
夏天阳光很充足,降雨也明显少点了。每天晚上俩人睡下我就得把院子里的地浇一遍(懒人千万别选大院子伺候起来真麻烦,不过享受的时候的确舒服)把斑秃的土地上补撒了草籽,于是带着俩妞每天可以观察草籽是怎么生长成小苗儿的

感悟婴儿车

阳光毒辣的日子蹦床被晒的滚烫,只能黄昏时上去蹦蹦

感悟婴儿车

妞们也越蹦越高,技术也越来越熟练,不知是否能蹦得个子高一点
感悟婴儿车
在客厅里拿垃圾盖当帽子的Luna。还有蹦出镜头的Kana(上图)

感悟婴儿车
阳光下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感悟婴儿车感悟婴儿车

天儿热一身汗,玩10分钟就回屋去了。途经童车还得再来一遍。

这就是单人车如何拖俩妞的秘籍了。

感悟婴儿车

可以折叠的踏板,不用能吊起来放在后便不碍事。

累了前边可以睡觉,俩人可以轮流换着坐。餐盘都撤掉,感觉还挺帅吧?至少做到4-5岁,汽车后备箱也能多放点别的。

用这车带她们出去过两次,推起来还挺好玩的~~~我挺喜欢。嘿嘿感悟婴儿车
感悟婴儿车
现在国内盛行要二胎,这个肯定是好东西。出门也拉风~

踏板牌子:Lascal Buggy Board Mini适合2-5岁孩子

设计的带减震,而且万用接口,无论您车高矮胖瘦都能接上 

是中国制造的说明书带八国语言当然有中文,我觉得国内肯定有卖(我店不卖)


 

*  END *

 TB心痒痒の八百屋

http://logo.taobaocdn.com/shop-logo/85/73/T16ABcXXpFBsCrtXjX.gif

 
你的孩子童车坐到几岁?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0-07-09 07:00    截止时间:2010-09-09 06: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玩耍那点事
    后一篇:夏暑新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