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3,834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然的季节

(2008-11-23 05:15:17)
标签:

第一场雪

冰粒

比利时

双胞胎

混血儿

下雪

女儿

欧洲

休闲

分类: 胡侃大山

这里的季节一切都是那么突然,干枯的树叶还没来得及掉光扫走,大雪就突然来了。

今年的第一场雪在周六早上上学的路上开始奏响。

突然的季节

开始上课后雪嘎然而止,又是那么突然,还在想就那么两滴真没意思连个雪球都攒不成的时候,放学前10分钟开始下冰粒粒了,来势很猛很大让我平时走15分钟的路这次走了20多分钟,大马路上交通堵塞,上下破的车轮在打滑,前天还是阳光明媚的爽秋,冬天就这样突然袭来了。

突然的季节

每次必经得教堂今天还在举办婚礼,白色让它显得更漂亮了

周末路上的行人少的可怜,所以让我拍到了下边的路,人生的路?回家的路!

突然的季节

嘿嘿~~看到KK把车放在门口啦,就上去做了幅画儿,拍了PP给KK看换了个香突然的季节...突然的季节

突然的季节

还是家里暖和,真的是冬天了!

突然的季节

看看宝贝儿们自己玩得挺好,完全没注意到外边这么突然的变化(下图)

突然的季节

抱她们在窗台上看看外边,Kana突然发现了这一变化,兴奋得拍着窗户给冬天呐喊

突然的季节

爆雪持续了20多分钟后,突然阳光明媚,整个一个 乍寒还暖(下图)

突然的季节

这缕阳光来得太突然,想象刚才的爆雪怎么能在20分钟有这样的转变?好在积雪告诉我没在做梦,这比利时的天真是个娃娃脸,突然得让我不能接受这个冷冬

突然的季节

在我博里清楚地记得去年第一场雪的时间。今年比去年提早了一个多月

2007-12-24的博 《有雪的圣诞节更加美丽》 那是最后一次医院孕检在医院院儿里拍的雪景,谁想到7天后孩子们就早产了。如今都这么大个了,真是幸福得都那么突然

完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对付骗子
后一篇:十指连我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