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痒痒
心痒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50,546
  • 关注人气:18,2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草坪婚礼 之二

(2007-09-26 17:25:37)
标签:

情感故事

婚礼

幸福

分类: 小俩口儿
 (此博文为补写  发生在2007年7月8日  我的人生大事儿 -- 婚礼)
 
在北京参加过N个朋友的婚礼,都是长长的名牌儿车队占了半条街道,非常拉风.我的婚车只一辆,“别摸我”(BMW)。比较欣赏银灰色敞篷,但满京城转下来,被告知中国人结婚讲究全红,就选了红车,红红火火大花轿的感觉。呵呵草坪婚礼 <wbr>之二 被装饰过的小车还是蛮拉风的,去婚宴的路上,回头率是100%.
草坪婚礼 <wbr>之二
 
早上在家整装待发前的合影.说实话穿上这些行头我已经开始感觉到累了,婚纱是定做的,超长托尾很适合草坪婚礼用,我非常喜欢,一直保留到结婚当天才给kk看到。幸福那是肯定的了,但流产的危险一直占据着我的心和身体。
草坪婚礼 <wbr>之二
 
 
到了现场已经有一大群朋友在等我们了.放眼望去怎么都不认识啊...草坪婚礼 <wbr>之二
草坪婚礼 <wbr>之二
还没等我继续从人群中找认识的朋友时,鲜花瓣儿啦..碎红纸片儿啦...闪光灯啦...已经连绵不断的扑了过来,hoho...还真找到点儿明星的感觉,美~ 草坪婚礼 <wbr>之二
草坪婚礼 <wbr>之二
 
草坪婚礼 <wbr>之二
开始拍合影照了,这时才看清一拨一拨来的朋友(一半以上都不认识)
我倆就跟迪斯尼里的米奇米尼一样站在花棚前和来宾打招呼微笑 摆姿势拍照寒暄..继续打招呼微笑 摆姿势 拍照寒暄....  
 
这张是KK的家人,怎么说也是为了我们的婚礼远道而来的朋友,重视一下。KK的父母没来,因年事太高,不便长途跋涉坐飞机。所以所有的兄弟姐妹及家人作为代表都来了。
左边第二个(带花的)是KK的大姐,看到自己的弟弟结婚了,特别激动,照相时还流泪了.他们姐弟之间的感情很不错
草坪婚礼 <wbr>之二
 
婚礼过程很简洁
入场 -- 介绍新人及嘉宾 -- 婚誓 -- 交换戒指 -- 香槟塔 -- 交杯酒 -- 手捧花传递 -- 切蛋糕 -- 放飞气球 -- 退场 -- 自助餐 -- 抽奖游戏
 
这是最后一项放飞气球时的样子,气球上拴了大家的祝福与愿望
草坪婚礼 <wbr>之二
放飞结束后,是室内的自助餐和抽奖时间
我们准备了80多张纪念照片放在树上送给客人们自由拿取
还有10几份小礼物以抽奖的形式送给朋友们
 
我大学时的好友知道我喜欢米奇米尼特地送了我一对
也希望我的宝宝能是属耗子的龙凤胎草坪婚礼 <wbr>之二
草坪婚礼 <wbr>之二
 
婚礼让所有人都很开心也给了我难忘幸福的回忆
(谢谢来参加婚礼的朋友们和惦念着我的朋友们草坪婚礼 <wbr>之二)
 
原本打算在欧洲还要办一次。由于怀孕时间后推
这回要是办花童省了..呵呵草坪婚礼 <wbr>之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机场直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