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白
小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9,155
  • 关注人气:1,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油儿,Clumsy Ninja!!

(2013-12-10 14:07:47)
标签:

笨蛋忍者

clumsyninja

游戏

分类: 小白推荐
第一场          关于有钱的呐喊
日内
地点:餐厅
时间:昨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午饭时
人物:小白同学,少君同学,曹幂同学,小魏同学等同学
小白同学少君同学对视的近景。
少君:(非常愤怒又带50%轻蔑看不上瞧不起不想做朋友的劲头儿,拖着她广东味的长腔大喊)你没钱NE~~~
小白:(狐疑+100个不相信)我没钱??!!不可能!!
镜头拉开,小白同学抢过少君拿着的iphone,审查屏幕。
少君:(指着屏幕,继续轻蔑的态度)你自己看。
小白同学滑动屏幕。
少君:(更加轻蔑)你是有多穷13万你都没有么,拿不出来么!!
饭馆的服务员走来走去,忍住已经到嘴边儿的脏话。
镜头拉开,全桌围坐着七八个同事,都在低头钻研。
--------------------------------------------------------------------
好了,这就是发生在昨天中午饭馆里的真实场景。这一场戏之后,应该是镜头推上,给手机屏幕特写,然后CG特效屏幕被手机屏幕替代,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叫做Clumsy Ninja的游戏,旁白:这,是一个神奇的游戏,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然后有山谷回音:这里开始这里开始里开始里开始开始开始始始始始始。。。。然后就一直在始的声音中出现片名字幕:
Clumsy Ninja ,GO GO GO
华谊小伙伴儿出品
2013年12月年度巨献
加油儿,Clumsy <wbr>Ninja!!

好久没更新了,去忙了好多非常重要的事,比如。。。玩这个游戏。
我其实已经好久好久不玩游戏了,在玩这个游戏之前,我手机里一个游戏都没有,ipad里也只有一个在我的世界里长盛不衰的连连看。这个Clumsy Ninja是一周前,晓东同学推荐给我的。他的推荐语是:姐,我觉得你肯定会喜欢的。看到他诚恳的脸,联想到他一贯忠厚老实的优秀人品,我相信他了。
安装后刚一打开就喜欢。Ninja傻了吧唧的屌丝样儿着实有亲切感接地气儿,特别是它能和你互动,你怎么折腾他他也不生气,如果忙着没空玩儿,他还回来敲你的手机屏幕。。。
所以吧,从第一天起,我就爱上了这个游戏,和所有沉迷游戏的人一样,开始了日夜的战斗。其实我也没怎么着,就是早上起得早点晚上睡得晚点儿,一睁眼后一闭眼前都是在做任务,而~已~
我乐于分享的人格力量也在此刻闪耀了,极力推荐身边的人一起来玩这个游戏。反正他们玩的时间都比我短没我升级快级别高。每天同事们见面第一句话都是问:哎你几级了。
比如:
小白:你好啊曹幂你几级了?
曹幂:我24
小白:(都不用他问那你呢你几级啊就得自报)呵呵不好意思我32级了
之后众人唾弃的声音以及他们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就是对我最大的奖赏。好棒。

这里要解释一下在第一幕出现的场景。
你们有没有质疑,为什么少君说”你”没钱呢后小白要夺过手机看呢?
这是因为,她玩的是我的手机啊。
可是为什么呢?
这说来话不长,所以说说。
在全办公室都开始玩ClumsyNinja后,因为我把他们落下太远,很多同学忍受不了这种望其项背又望尘莫及的折磨,于是纷纷选择了破罐破摔。晓东同学就采取了这种你爱多少级多少级反正我就这样儿了的方式。但是他这种非暴力不合作的太多引起了女汉子何少君的不满。不过少君手机不是IOS系统,又没法安装这个游戏。
于是,一个职业诞生了。
何少君在工作之余,又接受了ClumsyNinja代运营的工作。
她出色的专八语言优势,又成功地接了很多代过关的工作。峰值期,少君桌上有俩ipad一个5S,还有一堆PPT等着她择日再死。
所以开篇看到的场景就是少君同学正在为小白同学代运营的场景。她嫌贫爱富的优良品质在对待客户的态度上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

一路领先的我,感觉不错哦。
那些放弃的同学,你们还算拎得清的主儿。
可是这个办公室里,这个世界上,还有个人叫曹幂。他觊觎我的名列前茅,蓄谋在我追求通关的道路上设置重重障碍。严重的时候,他会按住我的手,不让我继续游戏。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我已经@了平安北京,并且给《法制进行时》剧组打了电话。

这ClumsyNinja有99级,40级往后就越来越困难了,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完成了最后一个任务安排Ninja躺地上睡了以后,我考虑了几秒钟我要不要弃游,目前列位第一的状态持续了一个多礼拜也差不多了,世界冠军宇宙头牌也有厌倦的时刻啊。然后,我闭上了疲惫的双眼。
然后,我就起晚了。

匆匆赶到公司,还没进门,在楼道里就遇到昨天吃饭那几位,他们正在扎堆儿抽烟,公司的香烟文化最近非常畅通无阻,来第一天的新员工如果不会抽烟基本上就得辞职了。幸亏我入职早。
在一片烟雾缭绕中,他们不怀好意地看着我,然后他们一字一句地说:你,真的,太,穷了!!!
可怜的叹息和幸灾乐祸的笑声混在一起向我袭来。
呵呵真逗我太穷了,我第一名好么第一名,曹幂你连买个沙袋的钱都没有3500你都没有我钻石就有好几十,你们说我穷,我不要太富得流油儿好不好!!
但是咱特别会察言观色啊,看到他们嘲笑的目光更加坚定我就心虚了,难道,莫非。。。怎么会。。。
我心虚地问晓东:那,那你有多少钻石啊
晓东灰常谦虚地说,也就五六千个吧。
什么!!!!我立刻断定:你从淘宝买工具包了!
他们竟然用对敌人来说更加欢快对我军来说更加气人的声音说:一分没花~~~~
少君手舞足蹈了,她普通话更不利索了,她用TVB里才有的声调说:有好多好多钱,花不完。
哦,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了。
原来是少君从网上找到了无敌修改器,用两台设备交替登录就可以无限刷金钱和钻石了。
我掩面而泣地逃进办公室,打开电脑就搜。
身后传来晓东的声音:姐你不用找了,我就能给你刷。
听说过2013感动中国年度最佳好同事么,就是晓东。
我抱住晓东,激动地说:昨天我帮你在淘宝买衣服的钱你不用还了。

10分钟后,我拥有了如下图所示的金银财宝。
加油儿,Clumsy <wbr>Ninja!!
请看右上角的数字,700多万,10000多颗大钻石。
10分钟就突然这么有钱了,真的挺不习惯的。
用世界上最不靠谱儿的词语来形容我的喜出望外都不过分,我感觉这个瞬间凝固了,我的人生达到了顶峰。

好棒,鼓掌吧。
明天再来接着说。明天那篇我想好了,就叫《有钱人的日子》
好,明天见。
感谢各位等候了辣么久,我更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