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1999it
1999i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368
  • 关注人气:3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搜吃搜玩攻略之京郊美食行——品味低调美食系列之一

(2008-06-11 10:45:55)
标签:

京郊

吃喝玩乐

搜吃搜玩

攻略

美食

手机客户端

品味

郊游

分类: 搜吃搜玩,品味优生活

端午三天假期,呼朋唤友、结伴郊游,避暑赏景好时光。端午节本来就是和吃紧密相连,端午美食不仅是粽子,且看我们的端午美食行。

 

第一天假期先睡个懒觉,中午一起吃饭集体出发。杭州菜比较清淡,五道口的醉爱餐厅有熟悉的客户经理可以打折,就用“搜吃搜玩”手机客户端软件搜索到“醉爱”,拨通订餐电话,“好友分享”功能发短信通知哥们。

 

浩浩荡荡开到延庆,男女老少安顿下来后,又到晚饭的点了。先在县城吃吧,选择“延庆”,一下子列出10多页上百家。排第一位的是“长城下的公社”,太阳春白雪,不适合我们这些下里巴人;第二位的是口福居火锅延庆店,连锁店有名气,靠谱,就是它了。火锅时间太长,就直接点菜吧。菜上来就看傻了,盘大量更大,家常菜味道还不错,就是胃的负担比较重。

 

第二天中午,本来也先在县城吃好再出发好好玩。看搜索吃饭,“搜吃搜玩”延庆区第三位的是鼎泰楼,招牌菜是烤鸭,看地图就在我们酒店附近。先打个电话要留好座,结果对方小姐温柔甜美地道歉:包间大堂都满了,接待不下我们一大堆人。得,干脆农家乐去吧,大院子宽敞随意,端午晒晒太阳也很爽。“搜吃搜玩”一下,“莲花池鸽子宴”大家看着都嘴馋,就四轮直奔而去。鸽子味道果然好,农家风味很地道,就是上菜忒慢,有店大欺客的架势,有待改进。

 

爬了玉渡山、看了古崖居,也要品尝当地的特产才算不虚此行。问了公园卖票的、公路收费的、路边摆摊的,都说附近的蘑菇宴味美价廉,看来在当地人口碑很好,值得冒险呵呵。“搜吃搜玩”里面有电话没地图,电话拨去,老板娘很耐心细致描述路线和特征:“路口有两个大白蘑菇柱子”。我们有GPS,按照指引很快找到大蘑菇和后面的大喷泉、小院子。走进院子比较失望,房子旧、没有其他客人;不过蘑菇种植基地的大牌子稍微让我们放心。蘑菇宴餐厅只有套餐,不建议单点,就挑中档价格的那套吧,380元一桌,10种蘑菇多种做法。不一会,哗啦啦大盘小碟干锅汤罐摆得满满一桌,男女老少吃得不亦乐乎,直呼健康、绿色、有营养,下次还再来!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端午佳节也过完了,尝尝异国风味给胃一个惊喜吧。“搜吃搜玩”一下,北五环出口的万泉庄有家“泰合院泰餐厅”,街心公园、闹中取静、服务不错、价格不贵,看起来很诱惑。果然,环境优雅,吃饭聊天很舒服;风味地道,咖喱香米真开胃;服务到位,周到温柔有品味,就是一不小心吃得过量,得几天节食才能平衡回来了呵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