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联赛杯三强队出局战术性放弃,切尔西专注联赛和欧冠很正确

(2022-11-10 23:39:37)
标签:

切尔西

英超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联赛杯三强队出局战术性放弃,切尔西专注联赛和欧冠很正确

联赛杯第3轮最后开场的是曼联对阵维拉,第一日的比赛切尔西0比1不敌曼城出局,没想到的是热刺客场0比2不敌诺丁汉森林也无缘晋级,阿森纳主场1比3不敌布莱顿出局,榜首队也在劲旅面前折戟了。布莱顿这匹黑马本赛季3比3逼平利物浦、4比1切尔西,本轮3比1阿森纳,的确是本赛季最威风的 中游球队。
联赛杯如此多的冷门也的确令人吃惊,利物浦对阵低级别联赛的德比郡都要拼到点球大战,所以其他球队意外输球出局也是合理的。因为本赛季赛程密集,有卡塔尔世界杯赛程的国脚们也相继受伤无缘决赛圈的赛事,所以其他国脚们也心有余悸,也有一些球员为国家队留力,所以球队舍弃一些国内杯赛也是合理的。
切尔西对阵曼城是替补加年轻球员的阵容,也制造了一些威胁,不过马赫雷斯定位球破门让门将无法防范,随后对手长传球撕开防线再下一城,切尔西有威胁没进球,下半场部分主力球员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左右的比赛,最终也没能扭转败局,的确是留下遗憾的。唯一的进球被吹越位,切尔西球迷们也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接下来周末切尔西还要对阵纽卡斯尔,这支球队目前也在前三的位置,切尔西必须全力才能拒绝三连败,虽然本轮赛事后将是世界杯的赛程,但是主帅波特还是希望赢球后进入修整阶段。回看切尔西本赛季的强强对话,欧冠对阵AC米兰是有绝对的优势,但是队内联赛内的争冠对手,上半场占据优势或制造很多威胁,但是下半场却总是意外失球,甚至两次在末轮丢球将三分改成了平局,这也是令人无法接受的事情。
切尔西对阵曼城的比赛射门13比4,对手射门18比9,角球9比6,两队都有机会,只是曼城球员把握住了机会,门迪和对手替补门将的表现都不错,如果不是奥尔特加上半场的神发挥,先进球的将是切尔西。
切尔西第57分钟丢了第二球后,主帅波特在第68分钟和第74分钟换上了阿斯皮利奎塔、哈弗茨、加拉格尔、斯特林、芒特,也是想进球,遗憾的是球员们并没有一位可以扭转局面。不过被哈弗茨换下霍尔的表现很不错,赛后也被各方认可,假以时日也可以帮助球队赢球。当年兰帕德执教切尔西期间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如今已经成为主力球员,所以本赛季伤病情况增多的情况下,给年轻储备机会也是很合适的。值得一提的是企鹅额日22岁的加拉格尔本赛季至今出场17次,7次首发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近日被称已入选英格兰队世界杯26人大名单。
曼联末尾开场,自然也是希望晋级,因为本赛季滕哈赫也只有联赛杯和足总杯可以争冠,联赛和欧联杯都不太可能有机会触及冠军奖杯。目前联赛晋级的球队是曼城、利物浦、伯恩茅斯、莱斯特城、布莱顿、纽卡斯尔、狼队、南娜普顿、诺丁汉森林,其他的都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红魔晋级后也有望更进一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