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皇马不敌巴列卡诺揭示不足,客战加的斯全主力才可小胜

(2022-11-08 21:29:12)
标签:

欧冠

西甲

皇马

巴萨

分类: 体育时事杂谈
皇马不敌巴列卡诺揭示不足,客战加的斯全主力才可小胜

西甲皇马客场2比3巴列卡诺后让出了榜首的位置,所以本周中的联赛则要看巴萨是不是也会爆冷失分,因为只有这样皇马才可能重返榜首的位置,本赛季西甲双雄都不断出错送对手联赛第一的位置,巴萨更是从欧冠小组赛出局去打欧联杯了。皇马在巴萨欧冠出局后送温暖,所以上轮联赛最后出战居然输给了巴列卡诺。
巴萨本赛季也曾被这个对手逼平,所以西甲两大豪门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加上马竞更为低迷,所以目前的皇马和巴萨在联赛并没有感受到危机。值得一提的是上轮这场比赛是皇马联赛首败,巴萨以2分优势排名榜首。皇马接下来将在11月11日对阵加的斯,对手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银河战舰需要防备连续两场失分。
皇马赛季首败丢了3球,球队上一次丢3球是在今年3月20日发生的,当时球队在主场0比4被巴萨羞辱,球队上一次客场丢3球是在去年8月22日3比3被莱万特逼平,可以看出皇马对阵巴萨和中游球队都不稳,不过单场比赛丢3球的场次的确不多。巴列卡诺45年以来第一次在客场打入皇马3球以上,上一次发生在1977年,本赛季这支球队的确是黑马队,随后的对手都需要小心提防这个对手。
安帅也是皇马的功勋主帅了,但是本赛季球队的问题无法解决的确还可能失分。这场比赛的进球是弗兰加西亚倒三角传中助攻科梅萨尼亚破门,随后不久弗兰-加西亚禁区内对阿森西奥犯规送点球,莫德里奇扳平比分。上半场末尾阿森西奥开出的角球助攻米利唐头球破门,随后不久帕拉松传球助攻阿尔瓦罗-加西亚将比分扳成2比2平,皇马的防线的确形同虚设。
下半场卡瓦哈尔禁区手球送点球大礼,特雷霍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皇马久攻不下只能接受输球的结果,本场比赛除了本泽马伤停外,其余主力都登场,但是没有人能力挽狂澜,欧冠对阵利物浦的两回合的确可能出局。因为皇马上赛季双杀巴列卡诺,本场比赛居然输球的确揭示了球队的问题。
因为接下来对阵加的斯的比赛后将进入卡塔尔世界杯的赛事,西甲下一次开启将到明年,所以皇马不能再度爆冷了。加的斯目前13轮只积11分,战绩是2胜5平6负,打进8球,丢了24球,的确是很低迷的,皇马主帅是希望以一场大胜来暂停联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加的斯本赛季只赢了两场比赛,球队1比0巴利亚多利德,第二场胜仗是10月29日3比2马竞,所以这支球队也是不能小视的,加上皇马国脚众多,都想备战世界杯的赛事,所以皇马赢球就行,未必能大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吕迪格将伤停,本泽马出战成疑,所以这场比赛不轻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