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倒计时日本队阵容解析,中前场实力令群雄羡慕

(2022-11-01 23:12:30)
标签:

卡塔尔世界杯

日本队

分类: 体育时事杂谈
世界杯倒计时日本队阵容解析,中前场实力令群雄羡慕

卡塔尔世界杯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就将开启,日本队最早公布正赛的26人大名单也是很有胆魄的,主帅这样决定也是希望入选的球员更好地备战,而落选的球员也可以继续专注于联赛的比赛,这种定心的方式也是很正确的。不过世界杯开启前如果有国脚出现伤病,那么初选的球员仍有可能跻身世界杯小组赛。
日本队基本都是在欧洲踢球的球员,所以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是可以有所展望的,虽然球队位列世界杯的死亡之组,但是仍保有扮演黑马的想法,有人认为不合时宜,有人则认为一切皆有可能。日本队和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哥斯达黎加同组,如果想晋级必须拿下两场比赛,德国和西班牙都曾在世界杯赛事中小组赛出局,所以日本队的想法也没错。
日本队26名球员中有20人是在欧洲踢球,其中南野拓实、富安健洋、三笘薰、久保建英是核心球员,此前的主力球员古桥亨梧、原口元气、旗手怜央落选日本最终大名单也是很遗憾的事情。
日本队的门将川岛永嗣39岁效力斯特拉斯堡,33岁的权田修一效力清水鼓动,30岁的丹尼尔-施密特效力圣图尔登,门将年龄偏大也是因为主帅看好他们的比赛经验。
后卫36岁的长友佑都也是名将,只是目前效力国内联赛,吉田麻也在德国联赛征战,也是球队的老将,目前已经有三次世界杯经历,也是累积了足够经验的大将,他的表现也能直接影响球队的命运。目前他为日本队出场121场比赛,贡献12球,也是攻防俱佳的球员。
此外25岁的板仓滉效力门兴,中山雄太效力英冠哈德斯菲尔德,23岁的富安健洋效力阿森纳,这名球员的确是球队比较倚重的新星,能得到英超豪门的青睐也是有能力的。此外23岁的伊藤洋辉效力德甲的斯图加特,日本球员在德国联赛征战的比较多,防御能力也是被认可的。
中场年龄是老将和新锐,29岁的远藤航效力斯图加特,25UI的三笘薰效力布莱顿、堂安律效力弗赖堡,21岁的久保建英效力皇家社会,27岁的守田英正效力葡萄牙体育,26岁的镰田大地效力法兰克福,本赛季这位球队状态出色,也是日本队世界杯有所斩获的关键人物。
前锋29岁的伊东纯效力兰斯,27岁的南野拓实效力摩纳哥,27岁的浅野拓磨效力波鸿,25岁的前田大然效力凯尔特人,24岁的上田绮世效力布鲁日,前锋球员效力的球队都有欧战,所以从实力上比其他亚洲球队也更强,所以世界杯日本队也的确有制造冷门的可能。
日本队大名单中有8名德国联赛球员入选,德甲有7人,德乙1人,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效力阿森纳的富安健洋,还有效力于法兰克福的镰田大地,两人身价均为22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此前7场征战世界杯上,战绩是5胜5平11负,打进20球,丢29球,上届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也是亚洲球队最好成绩的球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