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莱万面对旧主哑火,欧联杯强队集结,哈维的新巴萨并不强

(2022-10-27 20:59:23)
标签:

欧冠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莱万面对旧主哑火,欧联杯强队集结,哈维的新巴萨并不强

欧冠第五轮拜仁3-0双杀巴萨拿到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提前晋级16强的同时也彰显了自身的实力,哈维的巴萨沦为笑柄,因为球队即便从巴萨引进了莱万,但是当两军对垒的时候这位锋霸哑火了。本赛季的莱万在其他赛事中保持高效率,但是面对拜仁就怂了,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
回看巴萨欧冠两次对阵拜仁的数据,首次交手莱万重返安联球场,全场比赛7次射门,2次射正,传2次威胁球,1次抢断成功,1次解围,没有进球是有一些惋惜的。赛后莱万也表示下一次碰面将不同,所以巴萨球迷都希望回到主场可以复仇,但是今晨一战莱万踢了82分钟的比赛只有2次射门,0射正,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抢断,表现差强人意,所以他并不是巴萨的关键先生。
赛后也有球迷调侃,莱万离开拜仁不行,巴萨没有梅西不行。虽然很多人并不能认可梅西能拯救目前的巴萨,但是起码莱万的到来并不能保证巴萨不再次被拜仁零封。赛后数据显示巴萨面对拜仁的比赛遭遇6连败,本赛季0比2和0比3不敌拜仁,本赛季哈维率队曾位居西甲榜首,人们都认为球队强势回归了,但是却没有想到欧冠赛场两次被对手羞辱。
回看巴萨前5轮赛事,首轮在主场5比1比尔森胜利,第二轮客场0比2拜仁,第三轮客场0比1国米埋下了隐患,第四轮回到主场3比3逼平国米其实就已经给基本出局了,没想到第五轮仍0比3输给拜仁,唯一的胜仗就是大胜弱旅,哈维的巴萨将首次去打欧联杯,这也是很讽刺的事情。
不过本赛季欧联赛事中的豪门球队的确不少,上赛季没有拿到欧冠资格的阿森纳和曼联已经在征战,如今尤文、巴萨、马竞也要在欧联杯的赛事中争冠,这项杯赛也是第一次拥有欧冠级别的球队在淘汰赛中角逐奖杯。本赛季初C罗和曼联主帅就一个另类的博弈,球员是希望踢欧冠和离队的,曼联不太想放走C罗,所以欧联杯赛场上迎来了罗球王。如今莱万、格列兹曼、孔德、德容等球星也将加入,所以本赛季欧联杯的赛事也是有很多看点的。
巴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巴萨射门9比14,射正0比8,角球2比4,数据更能揭示巴萨的无力。人们好奇巴萨为什么回到主场反而更差了,因为第一次对阵的拜仁的全场数据是射门18比13,射正4比4,角球4比4,巴萨击中一次立柱,进攻的威胁是有的,只是错失了良机而已。
数据上的差距和球员的表现有关,和主帅对阵容的安排,以及下半场的应变也有关,哈维的确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提升实力。
拜仁方面马内破门,这位新援也渐入佳境了,此外马内舒波莫廷和帕瓦尔先后破门,格纳布里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更为关键,巴萨的防线也的确是形同虚设,可以让一位球员不断地送助攻。
这场比赛巴萨球员的表现都不稳定,孔德在马内的逼抢下险些失误,随后不久拜仁在反击中进球,格纳布里传球助攻马内破门,他的速度有优势超越贝莱林后单刀破门,巴萨门将在一对一的博弈中落下风。上半场后半段格纳布里直塞球撕开防线,舒波-莫廷在禁区将球打进。
上半场末尾德里赫特禁区内放倒莱万送点球,但是VAR后取消点球,慢镜头回放的确不是点球。下半场拜仁用萨比策换下格雷茨卡,占据优势的球队提前调整,巴萨在第58分钟的时候才换人,费兰-托雷斯和拉菲尼亚换下布斯克茨和佩德里,拜仁用穆勒和帕瓦尔换下舒波-莫廷和于帕梅卡诺,这也是两位主帅在博弈,而结果说明还是拜仁主帅更胜一筹。
伤停补时阶段马内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单手托出横梁,拜仁的角球机会,格纳布里的射门被挡,皮球落到后点,帕瓦尔乘机将球打进。接下来几支欧冠的夺冠热门队要打欧联杯,所以也需要了解一下欧联杯即将晋级的球队。目前阿森纳已经提前晋级,费内巴切、雷恩、皇家贝蒂斯、圣吉罗斯联合、皇家社会、曼联、弗莱堡也晋级了,接下来看看欧联杯抽签会不会有强强对话再度碰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