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兰德连续进球曼城只排名第二,和上赛季相比优势并不明显

(2022-09-18 00:24:22)
标签:

英超

曼城

狼队

哈兰德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哈兰德连续进球曼城只排名第二,和上赛季相比优势并不明显

英超联赛第8轮狼队少打一人0比3不敌曼城,开场55秒福登后脚跟传球给德布劳内,后者传禁区助攻格拉利什破门,后者打进本赛季首球,这粒进球来得太早也让狼队防线慌乱。曼城角球机会都能让狼队门将摘球失误,可见防线的问题的确不少。贝尔纳多随后助攻哈兰德远射扩大领先优势,这是基本定格比赛的进球,其实相比进球功臣,两位助攻球员更为珍贵。
本场比赛后哈兰德连续7场破门,最长纪录是8场,曼城随后的对手是曼联和欧冠对阵根本哈根,如果这两场都进球就将破纪录了。本赛季哈兰德加盟曼城威风八面,目前已经在7场比赛中打进11球,个人多项数据都有望刷新。不过曼城目前只是暂居榜首,阿森纳本轮赢球的话依旧是榜首球队,曼城的战绩和上赛季同期相比也没有太多的优势。
回看近两个赛季曼城的开局阶段的战绩,两个赛季都在社区盾杯输球,曼城开局慢热的毛病是存在的。上赛季首轮英超不敌热刺,但是随后4连胜,在被南安普敦逼平后取得2连胜,只是在欧冠和连续连续对阵巴黎和利物浦的比赛中遭遇一场败仗和平局,因为这个难度的确有点大,如果让本赛季的曼城连续战巴黎和利物浦,也可能连败的。
上赛季前11场比赛曼城取得7胜2平1负,本赛季已经进行了9场比赛,曼城取得7胜2平的战绩,两场平局是客场3比3纽卡和1比1维拉,当球队遭遇客场,即便哈兰德有进球也难以确保球队赢球,这位新援更多的是刷个人数据而已,队内其他的球员都为他做球,瓜帅似乎在打造第二个梅西的感觉,赛后还曾表示爱哈兰德。
如果本赛季结束的时候,曼城能夺得欧冠和联赛冠军的话,哈兰德这位强援才真是值得的,否则也仅仅是培养了一枚进攻机器而已。曼城3比3纽卡的比赛中,京多安率先破门,贝尔纳多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哈兰德打进球队的第二球。曼城1比1维拉的比赛中,哈兰德下半场第49分钟进球,对手第73分钟扳平比分,但是随后的时间内哈兰德没有打进决胜球,关键性不及末尾建功的球员们。
本场比赛取得进球,中场休息走下场的时候,摄影记者跟着他拍摄,他毫不留情面地推开了摄影师,太过于傲慢,因为并不是表现低迷被拍,哈兰德这样的行为明显不够尊重。今夏贝尔纳多被传将转会巴萨,末尾没能成功,倘若曼城失去这位球员,本赛季的战绩也可能会有变化。从目前来看曼城最不能缺少的是德布劳内和贝尔纳多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