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拜仁战巴萨主帅要求尽全力,哈维需倚重双将,应变能力左右赛果

(2021-12-08 02:32:43)
标签:

欧冠

拜仁

巴萨

莱万

分类: 欧冠沙场点兵
拜仁战巴萨主帅要求尽全力,哈维需倚重双将,应变能力左右赛果

    本周中的欧冠有一场关键战是拜仁主场迎战巴萨,因为两队曾有大比分的经典战役,拜仁又有主场的优势,而巴萨已经没有了梅西坐镇,所以此役也被认为还是一边倒的比赛。拜仁此前曾3比0和8比2力挫巴萨,队内的锋霸莱万状态极其出色,所以巴萨的防线能否稳健也是本场的关键点,哈维作为主帅的排兵布阵和应变能力也能左右球队的命运。
    拜仁目前德甲联赛位居榜首,球队近期取得5连胜,球队的攻防也是到位的。欧冠方面的5轮连胜积15分,已经提前晋级淘汰赛,本场比赛也可能会留力,所以巴萨也是可能拿分的。目前E组巴萨积7分,本菲卡积5分,所以对于西甲豪门来说本场比赛必须赢球才能出线,球队上下必然是会拼命的。巴萨欧冠5轮的战绩是2胜1平2负,的确很不稳定,所以本场比赛前是看低的,因为拜仁主场是无法接受输球的,平局的话巴萨仍有出局的可能。
    赛前拜仁主帅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水,所以本菲卡也会全力赢球。拜仁和巴萨的球员身价是8.2亿欧元和8.1亿欧元,送走梅西的巴萨在这个方面仍不落后德甲豪门,不过球队的表现的确无法和对手相比。巴萨西甲目前的排名是第7位,比榜首的皇马少16分,的确是巨大的差距,虽然少赛一轮,但是差距依旧是很明显的。如果本轮输球出局,球队将打欧联杯的比赛,这样的话巴萨也可能放弃欧战,全力冲刺联赛,确保球队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巴萨目前联赛15轮积23分,战绩是6胜5平4 负,打进23球,丢17球,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德佩,他打进8球,射手榜排第5位,不过有3粒点球。球队的第二射手是打进3球的法蒂,可以看出球队进攻端的火力是不够的。拜仁14轮积34分,取得11胜1平2负的战绩,打进45球,失15球。莱万打进16球,也有3粒点球。队内的萨内、托马斯穆勒、格纳布里等队友的进攻火力也很猛,所以拜仁的比赛是有观赏性的。
   两队的历史战绩拜仁有优势,球队欧冠近3次对阵全胜,比分分别是3-0、3-2、8-2,尤其是大比分力挫对手的比赛的确令足坛震动。拜仁近期大比分赢球的场次比较多,所以巴萨拿分不易,防线必须保证不失球。巴萨近9场比赛没有连胜,战绩是3胜3平3负,上轮联赛0-1皇家贝蒂斯,上轮欧冠0-0本菲卡,的确是捉襟见肘。   
    目前的莱万在欧冠已经打进9球,本场势必希望继续进球,因为目前他和阿贾克斯的塞巴斯蒂安-哈勒进球数相同,不过因为自己有一粒点球所以屈居射手榜第二的位置,本轮继续进球者可能升至第一位。本场比赛进球的话,莱万将成为首位2次欧冠小组赛进球上双的球员,所以球队和本人都没有理由放弃进球和赢球的机会。
   哈维执教的巴萨其实是有人支持,也有反对的声音,因为很多人认为他的能力无法率领巴萨取得理想成绩,所以本轮输球的话,球迷们也不会他吃惊,因为此前的战绩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诚实地说巴萨和哈维都需要时间,本赛季应该尽可能地完成最低要求即可。目前的巴萨也有具备经验好能力的球员,但是年纪大的球员也有一些失误和体能上的不足,这些都可能影响战绩。
拜仁战巴萨主帅要求尽全力,哈维需倚重双将,应变能力左右赛果

拜仁战巴萨主帅要求尽全力,哈维需倚重双将,应变能力左右赛果


    巴萨队内年轻球员不少,尼科和加维的确需要磨练,对阵拜仁这样的比赛极其可能犯错,所以协防和加固后腰位置也是必要的。对于巴萨来说没有了大牌球星就必须先抓防守,只有稳定防线,进攻端才可能有机会。球队的库蒂尼奥曾租借拜仁,对于这个对手很熟悉,所以本场比赛必须委以重任,他的发挥也是取胜和拿分的关键。
    拜仁本场比赛有几名球员无法出场,分别是格雷茨卡、舒波莫廷、萨比策、基米希、格纳布里,此外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出战成疑,不过拜仁的阵容厚度应对这些问题还是游刃有余的。拜仁本赛季失分的场次极少,球队揭幕战客场1比1门兴、主场1比2不敌法兰克福、客场1比2奥格斯堡,此外德国杯客场0比5门兴出局,客场失分的次数多一些,所以本轮欧冠不会输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