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切尔西两连败症结何在,维尔纳多场哑火,兰帕德运筹陷瓶颈

(2020-12-16 15:11:29)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吉鲁

维尔纳

兰帕德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切尔西两连败症结何在,维尔纳多场哑火,兰帕德运筹陷瓶颈

    英超第13轮切尔西客场1比2被狼队末尾绝杀,球队遭遇联赛的2连败,这场比赛很伤士气,新门将门迪也没有了此前的神奇。蓝军近2场联赛打进1球,丢了3球,这样的防线的确又回到了低迷期,事实证明球队的防线问题不是一个门将就可以拯救的。切尔西近3场比赛不胜,欧冠还平了弱旅,维尔纳哑火也是最大的症结,而吉鲁即便有进球也难以确保球队全取三分。
    上赛季的切尔西也是高开低走,有一段时间的高光,但是无法延续更久,所幸的是最终位列联赛第四位。本赛季多位强援到队,增加了主帅运筹的难度,毕竟新援是需要和球队完成磨合的。这其中维尔纳就是很好的例子,近期他陷入了瓶颈,而哈弗茨始终没有真正的如鱼得水,这也是主帅执教经验不足有关,所以蓝军的支持者只能等待。
    本赛季兰帕德是不断在调整首发阵容,但是至今依旧没有第一首发阵容,所以一些该拿下的比赛才没能赢球。若日尼奥其实可以多方位使用的,但是在兰帕德手里却经常枯坐板凳。哈弗茨的使用说明书更是没有,所以这位强援的确没能增加切尔西的进攻火力,表现也不是很稳定。蓝军本赛季在先失球的情况,球队极少能完成逆转,末尾绝杀对手的次数不多,末尾失球的次数比较多,这一点很致命。
 切尔西两连败症结何在,维尔纳多场哑火,兰帕德运筹陷瓶颈

切尔西两连败症结何在,维尔纳多场哑火,兰帕德运筹陷瓶颈

   回看本赛季此前的比赛,末尾失球是问题。这其中联赛杯对阵热刺也是在第83分钟失球,埃莫森防守漏人导致拉梅拉将比分扳成1比1平,如果不是这粒失球,切尔西可以在杯赛晋级。此后3比3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球队先入两球后连续丢球,随后哈弗茨进球,第92分钟被维斯特加德绝平了切尔西,这简直就是本轮比赛的翻版,不同的是一场平局一场是败仗。
    球队唯一的绝杀对手是欧冠切尔西2比1雷恩,球队率先破门,第85分钟被雷恩利用角球机会扳平,第91分分钟维尔纳射门被扑,吉鲁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此外切尔西3比1利兹联的比赛是逆转战,蓝军第4分钟失球,第27分钟吉鲁建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1分钟和第93分钟先后进球锁定了胜局。
   上轮联赛不敌埃弗顿的比赛是第22分钟丢球,但是随后那样长的时间进攻端哑火,导致一场败仗,17场不败纪录被终结。维尔纳上一次进球是在欧冠主场3比0雷恩的比赛中,他点球梅开二度,当时是11月5日。运动战进球是在切尔西客场3比0完胜伯恩利的比赛中,第70分钟维尔纳接齐耶赫传球单刀破门,这粒进球是10月31日打进的,之后至今维尔纳哑火。
   维尔纳近9场比赛没进球,这段时间球队的战绩是5胜2平2负,关键是近3场不胜的比赛中,维尔纳持续低迷,这个问题才是最需要解决的。此外这三场比赛中维尔纳只在欧冠的平局中替补登场打了26分钟的比赛,近两场都是首发出战打满全场,但是进攻端却没有足够的威胁。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维尔纳只有1次射门,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2次抢断,25次传球的成功率为76%。
    本场被狼队绝杀的比赛中,维尔纳有3次射门无射正,传1次威胁球,3次过人,30次传球的成功率为76.67%。切尔西近两场比赛都只有3次射正,对手都是4次射正,对阵中下游球队无法在进攻端的数据上高于对手,输球也是必然的。切尔西接下来的赛程是回到主场迎战西汉姆,随后就要客战阿森纳,考验还在继续,兰帕德如何运筹是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