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季前赛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谁主沉浮

(2014-10-15 20:18:44)
标签:

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

cba季前赛四川金强直

cba季前赛直播

cba季前赛赛程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2014年10月17日CBA直播NBA季前赛 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直播CBA季前赛赛程

今天上午,中国篮协召开新赛季CBA联赛发布会,正式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政策。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毫无疑问,就是第四节将实行单外援政策。

根据规定,上赛季排名13-18名的球队,除八一队以外,在双外援的基础上,还可以增加一名亚洲外援。而在今年夏天刚刚晋级CBA成功的同曦和重庆,将同样拥有三外援资格。

另外,每支球队在赛季期间,常规赛可以更换2次外援,季后赛允许更换一次外援。

目前CBA20支球队的外援均已基本确定,山西男篮则刚刚裁掉了球队的大外援穆伦斯。

据报道,山西男篮10月13日确认与外援穆伦斯解约。在新赛季赛程公布的前一天,只打过一场季前赛的穆伦斯成为本赛季CBA的第一位“过客”。至此,除了八一男篮,CBA的其他19支球队签下了43名外援。强援齐至,新赛季联赛相信会有更多看点,但依据过往经验,用好外援仍是各俱乐部要费心思量的课题。

1995—1996赛季,浙江队首开先河,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萨文科夫成为CBA历史上第一名外援;次年,威文、詹姆斯、斯班瑟、萨乌留斯的到来,拓展了中国球迷的眼界;1998—1999赛季,CBA对外援采取“四节四人次”规定,广东宏远队引入了队史最佳外援积臣并很快建立了“广东王朝”。此后,更多拥有NBA履历的外援开始进入CBA,联赛的竞争性、比赛的观赏度水涨船高。

CBA外援当中,无论以单场狂砍75分的昆西-杜比为代表“纪录狂人”,或是克里斯-安德森一样通过CBA重回NBA的“跳板高手”,乃至2011年NBA停摆期加盟CBA的JR-史密斯等“淘金族”、职业生涯晚期来到中国的麦克格雷迪和阿里纳斯等“养老族”,外援的成功更多地体现在个人价值的实现,鲜少有很好融入球队的案例。即便是公认的在外援使用方面取得成功的北京队,也曾一度被认为受困于“马布里依赖症”而备受质疑。

 

直播关键词: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直播 四川金强对浙江稠州银行直播 CBA季前赛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直播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视频直播 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在线直播 四川金强vs浙江稠州银行直播频道 CBA季前赛浙江稠州银行直播 CBA季前赛四川金强直播 CBA季前赛直播 CBA季前赛赛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