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神不足以成为意大利获胜之匙

(2014-10-09 20:39:13)
标签:

意大利

孔蒂

欧洲杯预选赛

皮尔洛

意大利队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北京时间10月11日2时45分,2016欧洲杯预选赛第8小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意大利将坐镇西西里岛的巴贝拉球场主场对阵阿塞拜疆。本战将是意大利全力冲击出线的重要战役,皮尔洛回归,同时英超状态出色的前锋佩莱的首秀也值得关注。

意大利年内满分计划:意大利队有一个宏远战略:蓝衫军期盼着在2014年内拿下所有四场欧洲杯预选赛的胜利,拿到12分基本奠定本组出线形势,从而避免在这个有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挪威的“死亡之组”里遇险。由于本组前两名出线,第三名打附加赛(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直接出线),因此如果意大利能够拿下12分在握,晋级欧洲杯正赛前景光明。在意大利首轮击败挪威后,形势已经较为乐观,本次国家队比赛周意大利的对手是阿塞拜疆和马耳他,这6分属于“计划内”三分,意大利不容有失。

本次意大利队招入两名新丁:防线上20岁的恩波利后卫卢加尼是顶替伤员临时征召的,而孔蒂特别召唤了本赛季在英超南安普顿表现出色攻入4个英超进球的佩莱,后者将是本次意大利队重磅推出的新人。佩莱虽然已年近而立,但是近期状态实在出色,2012-14赛季两年,他在费耶诺德队57场比赛攻入50球,本赛季加盟英超又是7轮攻入4球。此等人才,到了29岁年纪居然没有代表意大利队出战过,这一次孔蒂希望为他弥补遗憾。

近期皮尔洛在尤文图斯过的并不如意,由于阿莱格里这个当年的“仇人”入主斑马军,皮尔洛在俱乐部的生存前景不容乐观。此番孔蒂将皮尔洛重新召回国家队,就有利用国家队出场机会来声援困境中的爱将的意思。贵为意大利的副队长,皮尔洛会有着怎样的发挥自然也令人关注。

本次国家队集训,孔蒂一口气招入3名门将、8个后卫、9名中场、6位前锋,这26名球员争夺11个首发名额,竞争无疑是惨烈的。锋线上,扎扎、因莫比莱两位新宠面临着佩莱、奥斯瓦尔多、德斯特罗等状态出色球员的竞争;在中场,蒂亚戈-莫塔、维拉蒂、弗洛伦齐等非主力球员都在渴望机会;在防线上,基耶利尼伤愈回归也使得竞争更加惨烈。2016年欧洲杯上出现的意大利会是哪些人打主力?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将从预选赛阶段的一场场恶战中给出答案。

意大利主帅孔蒂表示“佩莱过去两个赛季打进了50个联赛进球,今年夏天他从荷甲转会英超,一个更艰难的联赛,但是他仍然表现出了较高水准,像佩莱这样的球员应该是所有人的典范”。

意大利队长布冯称“也许每个人都认为这一战是我们必胜的赛事。但是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往往这样的比赛是不好打的,在欧洲杯预选赛这样级别的赛事里,没有哪场比赛是不需要专注、牺牲精神就能拿下三分的”。

媒体预测意大利首发阵容

意大利预测首发(3-5-2):

门将:1-布冯

后卫:23-拉诺基亚、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6-坎德雷瓦、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4-维拉蒂、2-德西利奥

前锋:7-扎扎、9-因莫比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