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劳尔回伯纳乌倒计时

(2014-09-19 12:46:16)
标签:

2014西甲赛程

西甲积分榜

伊斯科

皇马

劳尔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伯纳乌王子”要回来了!据美国ESPN网站9月18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表示,已经挂靴的劳尔渴望回到皇马。这也意味着这位皇马队史进球和出场记录保持者有望叶落归根。

现年37岁的劳尔是皇马的一代传奇,他把自己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在那里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同时至今仍保持着欧冠进球纪录。离开皇马后,劳尔在卡塔尔联赛效力了两个赛季,并在今夏早些时候正式挂靴。从那时起,劳尔就盘算着以教练或者其他身份重返伯纳乌的那一天。

“劳尔渴望回到皇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是皇马的传奇,伯纳乌永远是他的家。”

近段时间,皇马主席的日子并不好过。放走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决定使其受到了皇马球迷的猛烈抨击,而皇马日前糟糕的战绩更是让弗洛伦蒂诺焦头烂额。或许力挺劳尔回归的表态能帮其赢回一些球迷的支持。

除去已经离队的迪马利亚和阿隆索,J罗和克罗斯这两位新援的加盟,对伊斯科在伯纳乌的生存空间当属冲击最大了。初到皇马时,伊斯科风光万丈,几场比赛连续贡献进球助攻,就连C罗和贝尔也被他压过一头。然而伊斯科的状态却又如流星一般,来得快去得也快,西班牙金童此后便陷入了低谷,再也不复赛季初的神勇状态。

本赛季随着J罗和克罗斯的加盟,伊斯科的出场时间再次遭到大幅压缩,迄今为止,西班牙人在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5次,仅有1次助攻入账。其中,西甲首发出场1次替补出场2次,欧洲超级杯替补出场1次,西班牙超级杯替补出场1次,总出场时间仅为173分钟。西班牙媒体报道,出场时间的不足让伊斯科非常不满,西班牙人准备在1月份谋求转会,离开伯纳乌球场。

据《每日快报》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以及阿森纳主帅温格都对伊斯科抱有浓厚的兴趣,两个人都希望将这位天赋出众的技术型中场招致麾下。不过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同样对伊斯科志在必得,此前在马拉加,智利工程师就曾执教过西班牙人,对于伊斯科来说,佩莱格里尼等同于自己的启蒙恩师,加盟曼城投奔恩师,或许是伊斯科想要获得一个稳定的出场时间所能做出的最佳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