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世界拳王争霸赛前瞻

(2014-07-18 18:32:58)
标签:

拳王争霸赛

拳王

赛事

拳手

冠军赛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罗马野兽vs拉美拳王的巅峰对决、拉拉队员热辣激情的舞蹈助兴、央视名嘴再掀荧幕指点江山……7月底,2014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将莅临湘江之畔名城长沙,为国内众多拳迷带来一场顶级水平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比赛当晚将进行6场比赛,其中5场WBO国际排名赛是由国内拳击选手对抗来自美国、泰国、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拳击选手。压轴比赛为亚太区重量级拳王争夺金腰带之战,排名在WBO世界前十五名的美洲重量级拳王“罗马野兽”拉兹万-科亚(Razvan Cojanu),将迎战目前拉美头号拳王曼努埃尔-阿尔贝托-普彻塔(Manuel Alberto Pucheta)。

除上述知名拳手将悉数登台外,赛事总顾问、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维吾尔族),WBO世界拳击组织副主席 / WBO亚太区主席小利昂-帕侬奇洛(Leon Panoncillo.Jr)等高层领导将一同出席,央视体育名嘴韩乔生、周英杰以及拳击资深栏目顾问杜文杰担任现场解说嘉宾。

据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龙宇翔介绍,WBO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与世界杯(国际足联世界杯)、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并称全球体育界四大黄金赛事。目前已在五大洲50多个国家进行冠军赛和近200个国家组织了各类赛事运动,是目前举办世界冠军赛最多的拳击组织,其完善的组织结构和先进的运作模式,使其享誉全球。

“这是WBO首次在长沙举办最高级别的世界级职业拳击比赛,将按美国职业拳击赛事模式举办。”龙宇翔表示,中国的职业拳击正处在爆发的边缘,WBO湖南分支机构举办这次世界顶尖职业拳击赛事,将给本土拳手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为打造中国的世界拳王铺路,并将为推动中国职业拳击运动“爆发”作出积极贡献。

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赛事,湖南经视也将同步对本次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