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6月14日中甲直播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视频直播

(2014-06-12 22:38:05)
标签:

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直

中甲中能直播

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视

理工中甲直播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2014年6月14日中甲直播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视频直播

直播网站】:http://www.ccav5.com

【对阵赛事】:中甲

【对阵球队】: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

【直播时间】:2014年6月14日 19:30

【直播信号】:青岛休闲

【相关链接】: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尽管上周末青岛中能在客场战胜天津松江,拿到了宝贵的3分,但积17分的他们已经与榜首力帆拉开了12的差距。李霄鹏要想带队完成杀回中超的任务,非常艰难。但愈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能将士越不能放弃梦想,而应该攒足十二份的气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北京理工上轮同样收获了宝贵3分,斩获2连胜后,初步逃离了保级阵营。但球队目前面临的问题,仍然是防守问题,前13轮丢24球,依然是中甲所有球队失球最多的,甚至超过了副班长成足1球,这也足够警醒学生军团,在保持前锋线进攻火力的同时,也急需做好防守功课。事实上,如果比拼两队的进攻火力,前13轮打进21粒进球的北理工,自然要超过打进18粒进球的青岛中能。但问题是,后防线屡屡出现低级失误之后,前锋的进球有可能前功尽弃。

 

直播关键词: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直播 青岛中能对北京理工直播 中甲青岛中能对北京理工直播 中甲中能对理工直播 中甲北京理工直播 中甲青岛中能直播 中甲中能直播 中甲理工直播 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视频直播 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在线直播 北京理工中甲直播 青岛中能中甲直播 理工中甲直播 中能中甲直播 中甲赛程 中甲积分榜 中甲进球榜 中甲排行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