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11日2014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直播信号和视频直播

(2014-06-10 14:27:06)
标签:

2014国际龙舟联合会世

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

国际龙舟世界杯直播

龙舟直播直播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6月11日2014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直播信号和视频直播

其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体育赛事直播
【对阵球队】:2014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
【直播时间】:2014年6月11日 12:35
【直播信号】:  CCTV5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万众瞩目的世界顶级赛事—2014年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将于6月10日~12日在福州拉开战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2支国家队的约450名龙舟高手将在浦下河龙舟池激情竞渡,各国高手今天起将陆续抵达榕城,为精彩对决作最后的准备。而有16支福州本土龙舟队参加的中国传统龙舟邀请赛届时也将激情上演,榕城将掀起一场“龙舟热潮”。

据了解,世界龙舟锦标赛已经举行了11届,而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则是首次举办。根据世界杯参赛规则,只有世锦赛排名前16位的队伍才有机会获得首届龙舟世界杯参赛资格。中国队将派出由经验丰富、技术超群的福州浦下男子龙舟队和常州武进女子龙舟队混编而成的国家队出战本届世界杯,与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德国、英国、关岛、菲律宾、俄罗斯、美国以及中国香港等队决战福州浦下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据介绍,国际龙舟联合会在选择首届世界杯比赛地时十分慎重,他们非常欣慰第一届世界杯可以回到龙舟的发源地中国,在极具中华传统龙舟地方特色和深厚底蕴的福州举办。因为福州自古以来就有开展龙舟赛的传统,龙舟竞逐的文化源远流长,群众对于龙舟赛事的热情一向很高。每年端午期间,福州民间都会自发组织开展龙舟活动。

另据透露,为了展示中华龙舟文化丰富内涵,让更多人深入了解龙舟运动特色魅力,赛事期间本次比赛组委会还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办龙舟文化节,活动现场设立福州传统文化展、龙舟手游COSPLAY展、福州美食展、热气球表演、趣跑嘉年华、微车展六大板块,观众在观赏精彩比赛之余,还可以参与其中,鉴赏龙舟文化,品尝当地美食,体味运动魅力。

 

直播关键字:2014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直播 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直播 国际龙舟世界杯直播 龙舟直播直播 世界杯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