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1日足球友谊赛爱尔兰vs意大利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31 23:33:47)
标签:

爱尔兰vs意大利直播

足球友谊赛爱尔兰直播

足球友谊赛意大利直播

巴洛特利进球集锦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6月1日足球友谊赛爱尔兰vs意大利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足球友谊赛直播
【对阵球队】:爱尔兰vs意大利
【直播时间】:2014年6月1日 02:45
【直播信号】:  五星体育   PPTV足球3   乐视直播7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5月30日,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在参观完意大利国家队的备战训练后表示,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将在小组赛首场战胜英格兰队。

6月15日6点,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将在马瑙斯球场进行世界杯D组的一场小组赛,里皮坚信目前这支意大利队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夺冠时他所率领的那支意大利队同样出色。此外,这位前蓝衣军团冠军主帅还坚信,与目前的英格兰队相比,普兰德利的球队显然更胜一筹。里皮在周四参观完意大利队训练营后表示:“与英格兰队相比,我们显然强大得多,因为我们拥有更好的武器。我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了2006年夺冠时那支球队的影子,现在的意大利和我带的那支意大利有很多相似之处。”

“当然,在这样的大赛当中,你必须有很好的运气,比如重要队员不要受伤,全队能达到最佳状态等等。谁会赢得世界杯?我觉得是巴西和德国,当然意大利同样很有希望。”

双方5次交战,意大利2胜2平1负,进7球失6球;其中主场1胜1平0负,进3球失1球。

 

直播关键词:爱尔兰vs意大利直播 爱尔兰对意大利直播 足球友谊赛爱尔兰对意大利直播 爱尔兰vs意大利视频直播地址 爱尔兰vs意大利在线直播 足球友谊赛爱尔兰直播 足球友谊赛意大利直播 爱尔兰足球友谊赛直播 意大利足球友谊赛直播 爱尔兰vs意大利友谊赛直播 世界杯热身赛直播 巴洛特利进球集锦 布冯扑救集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