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31日法网公开赛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30 23:39:41)
标签:

法网公开赛直播

法国网球公开赛直播

法网公开赛第三轮直播

法网直播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31日法网公开赛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网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法网直播
【对阵球队】:法网公开赛
【直播时间】:2014年5月31日 17:00
【直播信号】:  CCTV5   CCTV5+   CCTV高尔夫网球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展开。继李娜爆冷出局后,法网今天再爆冷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连丢两盘以0-2(2-6/2-6)不敌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无缘第三轮。

本场比赛小威的状态非常糟糕,首盘比赛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连丢5局,最终以2-6先输一盘。第二盘,小威一上来又以0-3落后,最终以2-6再丢一盘,职业生涯首次输给对手,爆冷止步第二轮,这也是小威在法网赛中的历史第二差成绩(2012年曾止步首轮)。

法网4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迎来第二轮对手、阿根廷人舒瓦特曼,虽然比赛开局先遭遇破发,但实力更胜一筹的费德勒还是直落三盘,以6-3/6-4/6-4轻松获胜,晋级第三轮。

6号种子伯蒂奇以6比7(4)、6比4、7比5、6比3逆转战胜了世界排名第99位的内德耶索夫。伯蒂奇在第三轮将会遭遇27号种子阿古特,后者今天直落三盘,以6比4、7比6(4)、6比2击败了帕尔雷。

在展望下一场比赛时伯蒂奇说道:“他的表现非常稳健,他是一位非常善于底线击球的球员,在两边都非常稳定。他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此外,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古尔比斯三盘完胜巴戈尼斯,本赛季状态严重下滑的尤兹尼以1比3不敌斯泰潘内克,在首轮爆冷淘汰了锦织圭的克里赞今天通过五盘苦战以3比2艰难战胜了哈泽,西蒙3比0轻松淘汰冈萨雷兹,图萨诺夫同样以3比0战胜了奎雷伊。

 

直播关键字:法网公开赛直播 法国网球公开赛直播 法网公开赛直播 法网公开赛第三轮直播 法网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