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31日足球友谊赛西班牙vs玻利维亚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30 23:28:06)
标签:

西班牙vs玻利维亚直播

西班牙vs玻利维亚友谊

玻利维亚足球友谊赛直

世界杯热身赛直播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31日足球友谊赛西班牙vs玻利维亚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足球友谊赛直播
【对阵球队】:西班牙vs玻利维亚
【直播时间】:2014年5月31日 04:00
【直播信号】:  广东体育   风云足球   PPTV足球2   乐视直播4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西班牙队在本届国家队中召入了两名新人,巴萨前锋德乌洛费乌与毕尔巴鄂竞技中场伊图拉斯佩。当地时间5月28日,伊图拉斯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有信心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现年25岁的伊图拉斯佩此前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博斯克在世界杯前向他发出召唤让他感到十分惊讶,伊图拉斯佩说:“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得到召唤,这简直太棒了,但我承认,我仍需要完美的适应国家队。”

在近期的两堂训练课当中,伊图拉斯佩的表现得到队友与教练的一致好评,他在谈及队友与竞争时表示:“我们这里都是一些伟大的球员,他们相当具有竞争力,总是希望成为赢家,我对此丝毫都不怀疑。”

西班牙队将于明天在塞维利亚跟玻利维亚踢一场友谊赛,伊图拉斯佩能否进入首发阵容又或替补登场是比赛看点之一,他对此坦言:“我们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即使我只登场踢几分钟,我也会十分享受。”

迭戈-科斯塔的受伤让其出征巴西成疑,伊图斯拉佩认为,这的确令人感到遗憾,但国家队肯定会继续等待迭戈-科斯塔。“他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现在我们必须得等待主帅去作出决定。”

对于今夏世界杯主办国,伊图斯拉佩给予极高评价,他说:“巴西是足球王国,那里的人们热爱足球,这将足以确保世界杯场面极为壮观。”

西班牙大部分球员刚刚结束联赛,能否全力以赴是个问题,因此不能排除平局。

 

直播关键词:西班牙vs玻利维亚直播 西班牙对玻利维亚直播 足球友谊赛西班牙对玻利维亚直播 西班牙vs玻利维亚视频直播地址 西班牙vs玻利维亚在线直播 足球友谊赛西班牙直播 足球友谊赛玻利维亚直播 西班牙足球友谊赛直播 玻利维亚足球友谊赛直播 西班牙vs玻利维亚友谊赛直播 世界杯热身赛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