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9日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沃顿VS乔斯威尔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28 00:18:07)
标签: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

沃顿vs乔斯威尔斯诺克

斯诺克视频直播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9日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沃顿VS乔斯威尔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斯诺克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斯诺克直播
【对阵球队】: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 沃顿VS乔斯威尔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9日 02:00
【直播信号】:  斯诺克2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里奇沃顿,英格兰斯诺克名将,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2012年无锡精英赛冠军。1982年出生于英格兰,2000年转职业,此后成绩稳步提升。2008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上海大师赛决赛,并成功挑落此前排名赛14连胜的奥沙利文拿下首个冠军并步入一流。

沃尔顿于2000年开始参加职业巡回赛, 在01年曾获得过世青赛的冠军。07-08赛季,沃尔顿出过一次彩,他在大奖赛战胜了达赫迪、威廉姆斯、艾伦闯入了最后的16强。上海大师赛前,沃尔顿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就是8强。

沃尔顿在08年取得不错的成绩,收获两个邀请赛冠军,而且含金量十足。在08年7月进行的泰国6红球版斯诺克赛上,沃尔顿表现神勇,在半决赛7-6斩杀泰国球王瓦塔纳,决赛上8-3战胜宾汉姆夺冠。 在08年9月19日-9月21日进行的比利时公开赛上,沃尔顿在八分之一决赛3-2斩杀罗伯逊,然后3-1战胜汤姆-福德,3-1斩杀北爱尔兰赛亚军哈罗德进决赛。决赛上,他4-1横扫06世锦赛冠军多特。

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沃尔顿先后击败了罗伯逊、戴维斯、塞尔比、并且在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赢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

2013/14赛季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三站(ET3),里奇·沃顿在决赛中以4比3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夺冠。

乔斯威尔,北爱尔兰斯诺克运动员,1968年8月29日出生于英国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因球风彪悍得绰号北爱尔兰海盗。曾九次进入大赛半决赛。

 

直播关键词: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直播 沃顿vs乔斯威尔直播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直播 沃顿对乔斯威尔直播 斯诺克精英赛直播 沃顿vs乔斯威尔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直播 沃顿vs乔斯威尔视频直播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视频直播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沃顿直播 斯诺克视频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