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8日泰超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27 14:25:48)
标签:

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直

泰超武里南联直播

泰超积分榜

泰超进球榜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8日泰超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泰超直播
【对阵球队】: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8日 19:00
【直播信号】: PPTV足球1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武里南队前身是泰国省电力局足球俱乐部,历史胜过所有的中超职业队,该队1970年创建于泰国大城府。在泰超历史上,省电力局足球队曾在2005年夺得过联赛亚军,2008年获得泰超联赛冠军。2010年,武里南府的著名政治家陈乃温购入省电力局队,并在大城球迷的强烈反对声中迁往武里南府,球队改名武里南联队,而这个城市只有2.8万名居民。

其实,武里南联队的老板陈乃温也是泰国巨富,买下球队时,也曾提出联赛“三年夺冠”的目标,并且提前实现。上赛季球队史无前例地夺取联赛、联赛杯和足协杯“三冠王”,堪称“泰国恒大”。现在队中拥有十多名泰国国脚,同时还有四名强力外援,分别是喀麦隆的艾克瓦拉(后卫)、弗兰克(前锋),加纳前锋阿奇姆彭,曾在南昌队效力过的乌兹别克中场外援加迪格罗夫。尤其是加纳前锋阿奇姆彭,被誉为是加纳的梅西,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他创造一粒点球并打进一球,要知道,他今年年仅19岁!武里南队的主帅布斯帕空是泰国前国脚,曾为泰国队出场85次,最辉煌时刻当数2003年率领泰国BEC爆冷杀进首届亚冠决赛,最后1∶2不敌阿尔艾因获得亚军。

 

关键词: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直播 奥索萨帕对武里南联直播 泰超奥索萨帕对武里南联直播 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视频直播地址 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在线直播 泰超武里南联直播 泰超奥索萨帕直播 奥索萨帕vs武里南联泰超直播 奥索萨帕泰超直播 武里南联泰超直播 泰超赛程 泰超积分榜 泰超进球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