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5日NBA步行者vs热火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24 00:45:18)
标签:

步行者vs热火直播

nba季后赛赛程

nba赛程

nba东部决赛直播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5日NBA步行者vs热火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篮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NBA直播
【对阵球队】:步行者vs热火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5日 08:30
【直播信号】: 广东体育  北京体育  卫视体育台湾  新浪直播 
【其他推荐】: NBA直播 足球比分 NBA录像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5月21日结束的一场东部决赛中,热火队87-83小胜步行者队,那场比赛过后,两队在这轮系列赛中的总比分变为1比1平。

那场比赛中,热火队让犹多尼斯-哈斯勒姆首发,全场比赛打了19分钟的他贡献了7分3个篮板。“人们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赞扬声,因为他们认为这都是关于天赋,但是我们是一支精神意志非常坚强的队伍。”哈斯勒姆谈到球队。

比赛中,替补中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也做出了巨大贡献。安德森替补出场29分钟内,贡献了3分12个篮板。他在场期间,热火净胜对手25分。根据SportVU数据,安德森在15次篮板争抢机会中就抢下了这12个篮板,前三节比赛抢到7个前场篮板的罗伊-希伯特,在他的防守下第四节仅仅抢到了1个前场篮板。当被问到本场比赛球队防守提高的关键(keys),安德森卖起了关子。

“钥匙(keys)?”安德森说,“我不能给你钥匙。捕兽夹,捕兽夹。捕兽夹没有钥匙,老友。”

“罗伊-希伯特是个大块头,”他说,“这需要另一个大个子去防守他。UD(哈斯勒姆)在战斗中,让我上场对付他,CB(波什)也在对抗他。我们3个人都有对抗他的时候,尝试卷住他,努力抢内侧的位置,拿到尽可能多的进攻和防守篮板。但他是个大个子,所以不论我们做了什么,他仍然抢到了一些篮板。”安德森的NBA生涯充满着坎坷,从落选到加入发展联盟,因违禁药品被禁赛到复出,最终拿到了冠军。安德森认为自己的经历对别人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是的,百分百的。人们一直在和我说,”安德森说,“每个人在他们的生活中都会经历一些艰难的时刻。你知道的,用我的(经历)当做他们重回积极生活的背景。”安德森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这是一份荣誉,如你所说的,他们尊重我,我的故事,我的过去,我的路线,他们将它利用在自己的生活中,来取得进步和保持积极。”

“就像我说的,”安德森说,“知道人们也有同样的问题,用我的故事帮助他们的人生,这让我感到谦卑。”

步行者方面北京时间5月23日,雅虎记者AdrianWojnarowski称,步行者方面越来越有信心,保罗-乔治能在后天的东部决赛第三战之前达到NBA的脑震荡检测标准。乔治在东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出现了脑震荡症状,他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对抗训练。在被允许参加下一场比赛之前,乔治需要通过一系列恢复程序测试。

北京时间5月25日,双方将在热火主场迎来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

直播关键词:步行者vs热火直播 NBA季后赛赛程 NBA赛程 NBA排名 NBA积分榜 步行者对热火直播 NBA季后赛步行者对热火直播 步行者vs热火视频直播地址 步行者vs热火在线直播 NBA步行者直播 NBA热火直播 NBA季后赛热火直播 NBA季后赛步行者直播 步行者季后赛直播 热火季后赛直播 NBA东部决赛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