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中超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15 21:36:38)
标签: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直

辽宁宏运中超直播

河南建业中超直播

中超赛程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17日中超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中超直播
【对阵球队】: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直播时间】:2014年5月17日 15:30
【直播信号】:  PPTV    河南新闻   辽宁体育   QQ直播   新浪直播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在唐尧东执教辽足的时代,现在辽宁队的主帅陈洋曾在其麾下效力,陈洋退役后还进入了辽足的教练组辅佐过唐尧东。5月17日中超联赛第12轮,建业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对昔日师徒将在盘锦锦袖体育场一较高下,到底姜是老的辣,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届时就能一见分晓。

在接连卖出一批中坚球员后,辽宁宏运如今只剩下肇俊哲和王亮领着一帮“90”后在打天下,换帅、换主场以及不断的伤病让东北虎的战斗力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11轮联赛过后,辽宁宏运与建业一样同积10分,只是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才力压建业一头。上一轮联赛,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坚持了97分钟,却在最后时刻因为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更令人郁闷的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也将缺席主场与建业的比赛。要知道辽宁队到目前为止只攻入了8粒联赛进球,这其中有一半都是詹姆斯的贡献,他的停赛也让辽宁队的锋线攻击力锐减,不过这倒让一直备受诟病的建业后防压力小了许多。

按理说,眼瞅着辽宁宏运处于如此困境,出身辽足的唐尧东怎么也要拉上一把,但如今自顾不暇的老唐为了三分只能对“娘家人”痛下狠手了。相比年轻球员居多的辽宁队,以“70”后为主的建业在经验方面更胜一筹,但糟糕的体能却让建业经常在上下半场判若两人。在上一轮主场输给天津泰达后,唐尧东也承认自己球队的状态不稳是导致今年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因此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如何合理分配体能也成了能否获胜的关键因素。

 

直播关键词: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直播 辽宁宏运对河南建业直播 中超辽宁宏运对河南建业直播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视频直播地址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在线直播 中超辽宁宏运直播 中超河南建业直播 辽宁vs河南直播 中超宏运对建业直播 中超宏运直播 中超建业直播 辽宁宏运中超直播 河南建业中超直播 中超赛程 中超积分榜 中超射手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