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27,711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17日J联赛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15 21:33:22)
标签: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直

j联赛进球榜

j联赛积分榜

j联赛赛程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17日J联赛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J联赛直播
【对阵球队】: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
【直播时间】:2014年5月17日 13:00
【直播信号】:  J联赛直播1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之前亚冠比赛大阪樱花客战广州恒大,最终大阪樱花以1-0战胜恒大。由于首回合恒大客场5-1战胜对手,两回合比赛恒大依然以总比分5-2晋级8强。

比赛第4分钟,郑智后场拿球被抢断,尼科尔斯外围劲射被曾诚扑出底线。樱花此后又连获角球。第7分钟,迪亚曼蒂右边路拿球精彩摆脱,但传中又被樱花抢断,尼科尔斯外围抽射打偏。郑智与永井龙在无球情况下头部相撞,郑智的下巴与永井龙的额头都流血挂彩。上半场比分为0-0。

下半场,恒大阵型提前形成持续前压,但在楠神顺平中场远程吊射打偏后,樱花在第49分钟取得入球,曾诚与金英权后场传递被对手逼抢,樱花右侧界外球快速掷入,永井龙低平球传向门前,廖力生抢在包抄的扇原贵宏前被动解围,结果将球挡入了自家球门,樱花1-0领先。

在日本最新公布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浦和红钻的门将西川周作以替补门将的身份入围了日本国家队23人大名单。而大阪樱花这边中场核心山口萤和前锋柿谷曜一朗同样也进去了扎切罗尼的大名单。

 

直播关键词: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直播 浦和红钻对大阪樱花直播 J联赛浦和红钻对大阪樱花直播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视频直播地址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在线直播 浦和红钻J联赛直播 大阪樱花J联赛直播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J联赛直播 J联赛赛程 J联赛积分榜 J联赛进球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