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日欧联杯尤文图斯vs本菲卡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01 16:00:25)
标签:

尤文图斯vs本菲卡在线

直播欧联杯

欧联杯进球榜

欧联杯赛程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日欧联杯尤文图斯vs本菲卡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足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欧联杯直播
【对阵球队】:尤文图斯vs本菲卡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日 03:05
【直播信号】: 五星体育  广东体育  PPTV足球3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5月2日3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本菲卡。斑马军团能否依靠主场优势逆转晋级,特维斯能否主客双杀本菲卡值得关注。

尽管客场1比2告负,但此役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只要以1比0取胜就足以晋级在主场进行的欧联杯决赛。尤文图斯本赛季各项赛事23个主场保持不败,23战取得20胜3平的成绩,欧战6个主场取得3胜3平的成绩,但仅零封特拉布宗。两队此前5次交锋,尤文图斯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主场2次对阵本菲卡取得1胜1负的成绩。1992-93赛季,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的斑马军团,次回合以3比0大胜晋级。如能淘汰本菲卡,尤文图斯将自2002-03赛季以来首次晋级欧战决赛,也将成为欧联杯(联盟杯)改制为一战定胜负后第三支在主场参加决赛的球队。

主场战胜尤文图斯后,本菲卡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欧联杯保持不败的球队,7战5胜2平,且欧联杯客场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2010-11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本菲卡首回合主场2比1战胜布拉加,但次回合0比1告负无缘晋级,这也是欧联杯历史两次首回合主场2比1取胜却被淘汰中的一次。本场比赛也是本菲卡首次做客尤文图斯竞技场,此前两场比赛分别是在奥林匹克球场和阿尔卑球场进行。如淘汰斑马军团,本菲卡将连续第二个赛季晋级欧联杯决赛。

伤愈复出的特维斯状态极佳,5天内对本菲卡、萨索罗的两个客场连续破门,能否打破自3月26日以来的主场球荒、率领斑马军团晋级决赛,特维斯的表现值得关注。博努奇将在比赛当天迎来27岁的生日,对萨索罗时得到轮休机会的博努奇也将重返首发阵容。由于尚未夺冠,孔蒂在对萨索罗时派出大多数主力,仅有博努奇、利希施泰纳得到轮休机会,而在对波尔图时,本菲卡大幅度进行轮换,仅有卡多佐、苏莱曼尼、安德烈-戈麦斯、西凯拉4名球员连续两场比赛首发,两队的体能或许将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因伤缺席首战的盖坦此役有望复出,将与加雷、恩佐-佩雷斯两名阿根廷国脚出战,而另一名阿根廷国脚萨尔维奥将继续因伤缺席,费伊萨也有望伤愈复出。

 

直播关键词:尤文图斯vs本菲卡直播 尤文图斯对本菲卡直播 欧联杯尤文图斯对本菲卡直播 欧联杯半决赛尤文图斯对本菲卡直播 尤文图斯vs本菲卡视频直播地址 尤文图斯vs本菲卡在线直播 欧联杯尤文图斯直播 欧联杯本菲卡直播 欧联杯半决赛尤文图斯直播 欧联杯半决赛本菲卡直播 尤文图斯欧联杯直播 本菲卡欧联杯直播 尤文图斯vs本菲卡欧联杯半决赛直播 欧联杯赛程 欧联杯进球榜 欧联杯视频直播 直播欧联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