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月2日NBA步行者vs老鹰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5-01 15:39:17)
标签:

步行者vs老鹰直播

nba季后赛步行者对老

nba步行者直播

nba季后赛得分榜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5月2日NBA步行者vs老鹰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篮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NBA直播
【对阵球队】:步行者vs老鹰
【直播时间】:2014年5月2日 07:00
【直播信号】: 伦敦体育1
【其他推荐】: NBA直播 足球比分 NBA录像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4月29日,小牛队在今天的季后赛比赛中89-93惜败马刺队,两队在本轮系列赛比赛中打成了2比2平。

“我感觉很好,”当谈到小牛队的晋级机会时,小牛队的肖恩-马里昂说道,“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来,你不能跳过去,这是三场比赛的系列赛了,我们必须走上场,首先搞定第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5月1日,小牛队将迎来第5场比赛。

“我们的态度就是:首先给予对手打击,总是处于不断打击对手的状态中,48分钟都是如此,”文斯-卡特说道,“就是那么简单。如果我们不能打出他们的那种水平,我们已经看到了那会发生什么。”

北京时间2014年4月30号,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宣布,小牛内线德胡安-布莱尔因脚踢马刺内线蒂亚戈-斯普利特而被禁赛1场。他将无法参加两队第5场比赛。布莱尔的行为发生在4月29号的比赛第4节还剩3:08处。布莱尔当时即被罚出场。

同时,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正式宣布,已经对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予以终生禁赛和250万美金的罚款。

马刺队老板兼总裁的彼得-霍尔特表示:“NBA建立于平等和多样性之上,联盟里是容不下种族歧视和偏见的。”霍尔特继续补充:“我们SpursSports&Entertainment所有人都支持总裁萧华今天所做的决定。”

 

直播关键词:步行者vs老鹰直播 步行者对老鹰直播 NBA季后赛步行者对老鹰直播 步行者vs老鹰视频直播地址 步行者vs老鹰在线直播 NBA步行者直播 NBA老鹰直播 步行者vs老鹰季后赛直播 NBA季后赛老鹰直播 NBA季后赛步行者直播 NBA季后赛赛程 NBA赛程 NBA排名 NBA积分榜 NBA季后赛得分榜 步行者季后赛直播 老鹰季后赛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