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月25日NHL季后赛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翼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2014-04-24 16:30:53)
标签:

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

棕熊vs红翼直播

nhl季后赛赛程

nhl录像

杂谈

分类: 综合体育集萃

4月25日NHL季后赛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翼直播频道和视频直播

冰球直播】:www.ccav5.com
【对阵赛事】:NHL直播
【对阵球队】: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翼
【直播时间】:2014年4月25日 08:00
【直播信号】:  CCTV5+   风云体育7 
【其他推荐】: 足球直播 足球比分 哇哈体育 竞彩推荐 

 

波士顿棕熊队(Boston Bruins)是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国家冰球联盟队伍﹐隶属于东大区东北分区。波士顿棕熊队成立于1924年﹐是国家冰球联盟6个创始者之一。曾获得5次史丹利杯。

底特律红翼冰球俱乐部(Detroit Red Wings)是国家冰球联盟NHL的一支球队,主场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底特律红翼队成立于1926年,是NHL成立创始的六支俱乐部之一。底特律红翼队是美国获得NHL冠军最多的球队,曾先后11次获得斯坦利杯。

底特律红翼队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一支职业冰球队,隶属于美国冰球联盟NHL西部赛区中部分区,是NHL的六个创始球队之一。

底特律红翼队11次获得斯坦利杯(NHL联赛冠军称号),是所有美国球队中最多的,在所有的NHL球队中位列第三位。球队现在的主场是能容纳20066人的乔路易斯体育馆(Joe Louis Arena),球队1927–1979年曾使用底特律奥林匹亚体育馆作为主场。

从1933–34 至1965–66,红翼队仅4次没有进入季后赛。最近27个赛季,红翼队更是25次打进季后赛,其中包括最近19个赛季连续打入季后赛,这同时也是现今仍在延续的所有北美职业联赛中最长的连续进入季后赛纪录。

底特律红翼队可谓NHL十年来最成功的球队。该球队凭借队中几名70年代后期出生的中生代球员在近一个年代的争夺中始终在联盟中保持着统治的地位,连续10年的赛区第一,连续四年的常规赛第一,和连续五年的西部赛区王者的之气让整个汽车城成为美国冰球球迷最多的城市,这座以章鱼而闻名的城市也被誉为冰球之城。今年的季后赛,红翼在前进的道路上基本没有遇到什么抵抗, 他们终于在11年内第四次捧起了15.1公斤重的象征着冰球界的最高荣誉斯坦利杯,这支伟大的球队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球队。

 

直播关键词: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翼直播 棕熊vs红翼直播 波士顿棕熊对底特律红翼直播 NHL波士顿棕熊对底特律红翼直播 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翼视频直播地址 波士顿棕熊vs底特律红翼在线直播 NHL底特律红翼直播 NHL波士顿棕熊直播 底特律红翼NHL直播 波士顿棕熊NHL直播 底特律红翼vs波士顿棕熊直播 NHL季后赛赛程 NHL录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