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944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2013-09-24 20:23:46)
标签:

育儿

宝贝51个月

听友会

懂事宝贝

分类: 家有宝贝(4岁--5岁)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一直希望做一个工作和生活能兼顾的很好的女人,可目前的状况是,经常会因为忙碌的工作影响到自己的事情,比如在我心中异常重要的博客,就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

没能及时落笔为儿子记录,心里愧疚也是自然。看着每天忙碌的妈妈,八一也经常会语出惊人“妈妈,你还是别当领导了,下岗吧,回家看我……”

 

的确,工作室成立后,工作份额多了,内容庞杂了,因为没有脱离主持一线,所以总感觉时间不够用,由其是最近这段日子。

 

为了进一步打造节目品牌,提高在听众中的影响力,9月20日,我们策划组织了《新闻110》工作室成立后的第一次听友见面会,地点选在风景秀丽的宁安农场生态园。虽说报名时间仅有两天,但却有66名听众报名参加,大家高涨的热情让所有的记者和主持人在感动之余也备受鼓舞。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这次听友会,我邀请老公和儿子参加了,想弥补下筹划这次活动期间对儿子的冷落。

 

害怕宝贝缠着妈妈影响工作,出发前我们定下了攻守同盟“我们和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比赛,不能让他们看出我是妈妈,如果他们发现了,我们就输啦!咱俩一定要胜利,好不好?”八一很兴奋地回答“行!妈妈,我们不让他们发现,咱俩一定能赢!”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果然,八一表现得非常出色。

出发前,妈妈忙着组织听众,看到八一乖乖地跟着爸爸,并不到我跟前;

路途中,妈妈忙着安排联系事情,八一视而不见,自顾自地和同车的阿姨和奶奶随意聊天“我们这是去放风。”“等我长大了就使劲儿、使劲儿学习,当博士,就是爸爸妈妈睡着了,我也不休息……”接连不断的俏皮嗑儿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这孩子说话可真逗!”“现在的孩子可精了!”听到大家的评价我心里偷着乐,但没有回头参与。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到了目的地,八一一直信守“诺言”,不和妈妈亲近,不和妈妈说话,跟在两个不认识的小姐姐身后蹦蹦跳跳,东游西逛看风景。

 

好几次我站在台上和听众交流,都能看到人群中的那个“小不点”,正远远地看着我,哦,我亲爱的宝贝。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整个听友会的氛围非常好。

听众畅所欲言,与主持人、记者真情沟通,互动游戏,大家表现得很踊跃,唱歌、表演舞蹈,中间穿插的四次抽奖活动更是将听友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整个现场八一就那么乖乖地玩,午饭时也没找妈妈陪,静静地和爸爸吃完就又到处跑去了。直到下午,在和听众一起向花卉园、葡萄园行进的过程中,他才下意识地牵起我的手,喊了句“妈妈!”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有位热心听众一下子听出了八一的声音“节目开始时的那句话是不是你说的呀?”八一很得意地点点头,然后又大声地表演了一遍“爱广播,听世界!”没错,节目开始时,频道宣传片花中的那个童声就是八一。

 

这个发现让听众们有了新的兴奋点,他们都和八一聊天,逗他玩。嘿嘿,臭小子的风头俨然超过了妈妈。再看八一,大大方方有问必答,毫不羞涩,颇有“大腕”风范……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就那么一路聊着、走着,品尝着甜甜的葡萄,欣赏着北方难得一见的香蕉树,应热心听众的要求不断地合影留念,认真回答着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仰望着蓝天白云,心中真是有说不出的舒畅......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下午4点左右,听友会顺利结束,返回途中,八一很快便躺在爸爸身上睡着了,估计是一天的游走让他感到了疲惫。“这孩子可真省心……”有听友这样夸他。

 

此时仍处于兴奋状态的妈妈是满心骄傲的与欣喜,为第一次听友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家对我们节目的认可,更为了八一宝贝如此出色的表现……

 

八一,真心地谢谢你,懂事大宝贝是这样的支持妈妈!

 

支持妈妈工作的懂事宝贝

花  絮:

回到家,妈妈问八一“今天你亲眼看到妈妈主持节目了,什么感觉呀?”八一笑着回答“妈妈,你主持的挺好的,说得挺好听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