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156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2010-01-24 20:13:28)
标签:

育儿

宝贝六个月

听众

dj

直播节目

新闻110

分类: 家有宝贝(0--1岁)

   

    “听众朋友早上好,欢迎收听新闻广播早间直播板块《新闻110》,我是主持人八一。”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嘻嘻,这是我在学妈妈的样子主持节目呢!

 

    说到我的主持天赋,呵呵,那还要感谢我的妈妈呢!因为当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就已经开始对我进行“DJ培训”啦。她天天都会带着我去做早节目,虽然那时候我还很小很小,但是却和妈妈一样的勤劳。每天早上六点钟,我都会用小手敲敲妈妈的肚皮喊妈妈起床,然后再陪着妈妈一起去上班,与妈妈一道分享做节目的快乐。

    有的时候我想趁妈妈主持节目的时候偷懒再睡会儿觉,可是却能被妈妈“怦怦”的心跳叫醒,我知道妈妈肯定是又激动啦,呵呵,听众投诉的问题一得到解决她就这样。于是我便手舞足蹈地和她一起庆祝,可妈妈却用手轻轻地拍拍我不让我动,我听到她在心里说“乖,儿子,别闹啊,别让妈妈溜号呀!”于是我就会继续乖乖地去睡大觉,等着妈妈下节目后再和她玩儿。

 

    时间过得可真快,妈妈肚子里的我一天天地长大啦!在妈妈的熏陶下,我已经非常熟悉直播节目的流程,喜欢听早上七点钟准时播放的那段让人振奋的音乐,喜欢听妈妈和搭档叔叔一起解答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也象妈妈一样深深地爱上这个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节目了。要不是后来我越长越大,妈妈带着我主持有些吃力,我还是会和妈妈一道继续坚守岗位的。

 

    就在妈妈不再主持节目后的一个月,我出生了,现在已经是一个半岁的小伙子啦,可我仍旧喜欢听妈妈主持的《新闻110》节目,仍旧喜欢听节目开始时那段优美的乐曲,仍旧会想起和妈妈一起主持节目的情景。我一直在想,有一天一定要象妈妈那样,带着耳麦坐在直播间的话筒前主持节目,那模样一定很漂亮!所以,今天我也要尝试着当一回小DJ,大家看看我主持的怎么样吧!


    每次做节目前,妈妈总是会拿过耳麦试一试音量,我当然也不能含糊喽!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万事开头难”。第一次离开妈妈的怀抱独立主持直播节目我可真紧张呀!不知道一会听众会提出怎样的问题,我能不能解答上来呢?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听众朋友,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早间直播节目《新闻110》,直播间的热线电话6278110已经为您开通了,欢迎您随时拨通电话反映问题。

    您好,这位听众朋友,我是八一,有什么问题请讲?

   “#¥◎%%.......”

    咦,这个问题该怎么处理呢?我得想一想......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哎呀,这个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真把我难住了。我皱紧眉头使劲想可还是想不出来,真急人呐!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妈妈~~妈妈~~  我该怎么办啊?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第一次主持节目就遇到了困难,我有些不好意思啦。

    可妈妈说没关系的,她刚主持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手足无措呢!妈妈让我再充充电好好学习一下。她说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长大后无论做什么都需要有知识做后盾呢。所以只要看到爸爸在看报纸我就会凑过去,不放过这个学习的机会。

    呵呵,我也要和热点新闻来个零距离接触喽!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经过爸爸的认真培训和妈妈的言传身教,我现在的主持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直播的时候不再紧张了,再遇到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我会很冷静地面对,很认真地思考,然后很中肯地给出意见。“这个问题呀,让我想一想,我认为您应该......”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别看我才六个月,可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棒的!从我自信从容的表情和小脸蛋上绽放的笑容您是不是也感觉到了什么呢?

    加油吧,八一宝贝!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此博文同时被推荐到新浪博客首页和新浪育儿博客首页啦!哈哈,太开心啦,截图下来留念!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三十---六个月的小DJ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