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7,918
  • 关注人气: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刀杀鸡

(2016-06-03 05:25:20)
标签:

体育

热身赛

西班牙

韩国

6比1

分类: 黑三足球
牛刀杀鸡

韩国队员:怎么这么打我们,想不通啊?
巴萨众将:告诉你们,动真格的,你们球都找不着。懂?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当中,为欧洲杯练兵的西班牙队以6比1血洗韩国队,将亚洲老大彻底打爆,颜面无存。一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热身赛,西班牙斗牛士们何以对一支亚洲球队痛下杀手,将对手已经打跪还犹不罢休?这里面,当然有所缘故。
 
早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韩国队凶悍异常,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困兽犹斗,在西班牙球员难以适应的美国球场的高温下,把西班牙人逼入囧境,先是中后卫红牌被罚下场,接着又在中场之前把比分改写成2比2平。这个场面比之四年前,两队在世界杯上第一次交手,西班牙队中戴隐形眼镜的的米歇尔将韩国后卫尽情戏耍,轻松玩出帽子戏法的情况大相径庭,让西班牙人很没面子。
 
又过了8年,西班牙队在韩国举行的2002世界杯八进四淘汰赛中再次与韩国队狭路相逢,在东道主接连使出非常手段,比赛场上出现非常局面的情况下,西班牙队在点球战中遗憾出局。在这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又被罚红牌,又两次攻入对方球门的好球被吹罚不算。如果说8年前的交手打出了西班牙队对对手一定的尊重的话,那这场比赛的结果就是另当别论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西班牙队主教练是在中国球迷当中大名鼎鼎的卡马乔。中国足协用一个带西班牙输给韩国的主教练换一个带中国队3比0首胜韩国的主教练,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多年之后,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西班牙再遇韩国,牛刀杀鸡,斗牛士尽情蹂躏太极高丽对手。大概是把多年前胜之不武的韩国队当作北大孔什么东,当一只活活吹出来的“巨牛”对待的缘故吧。西班牙人用无声的语言告诉韩国人,江湖不大,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