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7,918
  • 关注人气: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把亚冠卖给了上港?

(2016-05-27 13:58:41)
标签:

体育

亚冠

上港

孔卡

恒大

分类: 黑三足球
恒大把亚冠卖给了上港?
    女球迷:孔卡,你是卡卡的兄弟吗?
孔卡:什么?
男球迷:老兄,能给上港踢出一个亚冠吗?
孔卡:什么?
埃神:听说李章洙回中超了。
孔卡:我去!
 
 
 
本赛季亚冠赛场上有三支名字里带有FC字母的队伍,一不留神让中超球队干掉或者说是气走了两支。别因为中超球队晋级了就上纲上线说中超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压倒了人家,没准就是名字解决了问题。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晋级都是靠多一个客场进球,不是碾压,说实话也碾压不了对手;可就是走了狗屎运多出一个来的客场进球,活活气死两个FC。
FC,FC,拿星爷无厘头的搞笑神逻辑,是不是略等同于I服了you,可析出 “服中超”的笑点?服了是F,中超是C.对中超球队,澳洲FC服了,日本FC服了,就剩下韩国还有一个FC了,敢不服吗?
 
分析亚冠接下来的比赛,突然觉得恒大把埃神卖给上港,怎么就是把亚冠卖给上港的节奏呢。不经意的几年,一个孔卡,一个埃神,就是亚冠赛场上的神器,大杀四方。只要别的亚冠队伍不像中超球队这么买人,什么亚冠冠军,早晚是这哥俩盘里的菜。
 
 
一个孔卡,一个埃神,再加上在恒大风光了一个赛季的高拉特,在南美足坛,大致归类于仅次于其所在国家队国脚的二流人物,他们在中超乃至亚冠赛场上展现出来的水平,明显高出其他球员一截,大约是象棋里高手让低手三先的程度。奇怪得是,贵为巴西国脚的国安奥古、鲁能塔神,怎么瞧也瞧不出巴西国脚的身价来。等你突然意识到巴西国家队现任主教练是邓加的时候,这个问题豁然而解:巴西国家队里还有内马尔呢。要是巴西国脚都像埃神、高拉特这么玩,内马尔还怎么玩呢。怎么着也得给内谁谁张罗几个跑龙套的吧。
 
 
 
这么看起来,在栋加治下,所谓的巴西国脚,也可能是唬人的招牌。就像北大中文系的光环下,不光都出大师,也保不齐有一两个弄虚作假,四处盗抄的歪嘴斜眼注水抄书匠。
 
孔卡、埃神绑起来,本来就是亚冠绝配,主客场淘汰赛第一轮过关,让他们找回了在亚冠赛场上的赢球感觉,渐入佳境。恒大的意外出局,给上港提供了第一次打亚冠就能夺冠的有利时机。孔卡、埃神加上武磊,他们从恒大手里,接过了扫射各路亚冠对手的枪,上海上港,有了夺取亚冠的气象。
 
在这个意义上分析起来,恒大把埃神卖给了上港,或许就是把亚冠卖给了上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