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1,878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昭通市委党校招聘紧缺人才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

(2018-06-10 08:17:14)
标签:

杂谈

分类: 关于哲学
                                        昭通市委党校招聘紧缺人才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
昭通市委党校招聘紧缺人才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

              
  2018年6月2日,昭通市委党校面向全国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三个岗位面试工作硝烟散尽,经过一上午的公平、竞争、择优的严格面试环节选拔,选出了三位优秀人才。本次面试,几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硕士研究生参与角逐。
  几点启示:只有切中现实,才能自作主张;只有澄清前提,才能划定界限;思维是知识的眼睛,知识不等于能力,博学不等于智慧;信仰决定出路,思维决定高度。
  时间已过去一周有多,现将面试题本予以解密公布,供大家学习参考讨论。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题本
                              主持:主考官

  各位考生:
  本次面试采用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请大家放松心情,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规则和要求。
   1、请仔细阅读面试题目和进行独立思考,可草拟出发言提纲,以备讨论。时间:10分分钟。
   2、按抽签序号每人发言阐述你所选择的观点和理由。时间:3分钟。
   3、自由讨论,通过相互讨论最后达成集体的共识,并推荐一人进行汇报讨论达成共识的成果。时间:30分钟,最后3分钟为汇报时间。
   听清楚没有,听清楚了,我们就开始面试了。

   一、请各位考生开始阅读面试题目,草拟发言提纲,有10分钟准备时间,计时开始。

   昭通市委党校自2015年以来面向社会举办即兴辩论乌蒙论坛已达110期,采用每周四一期、校外组队(4人一组)攻擂、党校教师(4人一组)守擂的方式进行。三年来对党校教师授课水平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对参加乌蒙论坛即性辩论的800多人次的校内校外、市内市外的辩手能力素质起到了极大的提升作用。
   下面10项要素选项中,你认为哪三项是党校教师最重要的素质要素。为什么?
   1、理论功底。2、学习能力。3、创新思维。4、教学艺术。5、科研能力。
   6、联系实际。7、情怀价值。8、思想境界。9、专业眼光。10、演讲口才。

   二、10分钟时间到,现在根据面试题目按照抽签序号顺序,从1号开始开始依次发言阐明观点和理由。每人发言时间为三分钟。请计时工作人员做好计时准备。开始。

   三、每人依次发言结束。现在进入自由讨论时间。要求通过大家的自由讨论在最后达成三项要素的集体共识,并推荐一人代表小组汇报讨论成果。时间30分钟。汇报时间3分钟以内。我们会在20分钟、25分钟左右有时间提醒。请计时工作人员做好准备,现在开始。

   四、面试结束,请工作人员回收面试题本,请引导员将各位考生带至考后休息室。

   五、请各位考官打分,工作人员收取考官打分表并核算考生得分及成绩排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