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1,878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昭通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乌蒙论坛——10月三期预告

(2017-09-26 23:30:28)
分类: 关于哲学
昭通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乌蒙论坛——10月三期预告

昭通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乌蒙论坛——10月三期预告

昭通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乌蒙论坛——10月三期预告

昭通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乌蒙论坛——10月三期预告
  
       引领思想,守护时代——欢迎社会各界组队参加“乌蒙论坛”即兴辩论  !   

10月12日   第85期  昭通农校——市委党校

10月19日   第86期  市地税局——市委党校

10月26日   第87期   意衡律师事务所——市委党校


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阵地,跨越发展谋思路的舞台。昭通市委党校面向社会举办的“乌蒙论坛“,即兴辩论,开全国先河,挑战思维,创乌蒙神奇。事前不知道辩题的思想交锋,对辩手的挑战前所未有。摸得着的刀光剑影,看得见的剑拔弩张。以辩启思,以辩论道。每周四上午,思想者的节日!
  “乌蒙论坛”的主题:“思想•智慧•文化”:与思想同行,与智慧并进,与文化共存。以辩启思(儒家思想: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以辩论道(道家思想:道可道,非常道)。培养创新思维的舞台,塑造包容精神的殿堂!
 一个好论坛,就是一所好学校。即兴辩论、挑战思维极限是“乌蒙论坛”的最大特色。乌蒙论坛采用即兴辩论的形式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辩论时间,临场抽签决定立场的即兴辩论、事前不知道辩题的思想交锋,对辩手的挑战前所未有。摸得着的刀光剑影,看得见的剑拔弩张。唇枪舌战中挑战语言极限、碰撞思想火花、展示辨手睿智。从每位辩手3分钟的陈述观点到30分钟自由辩论再到双方选派一位辩手进行5分钟的总结陈词,都是在即兴演说的状态下进行的。不像有准备的辩论赛,事先要撰写陈述观点和总结陈词的辩词,自由辩论的攻防问题事前都有所设计和谋划。尤其是乌蒙论坛设计的30分钟自由辩论,在全国范围来看也是最长的。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全国的辩论赛自由辩论时间不过10分钟。从这个意义上说,乌蒙论坛的辩论赛对辩手的挑战性前所未有,所以对辩手的思维锻炼与提升也最大。
 乌蒙论坛自2015年11月19日举办第一期开始,至今已举办了84期,一批批青年才俊走进党校,在真刀实枪中经受磨砺并脱颖而出,党校教育由此延伸和覆盖到了全社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参与点赞:“乌蒙论坛火了”、“原来党校可以这样办”、“党校就该这样办”!好评如潮。社会各界纷纷组队前来与守擂的党校教师队挑战!乌蒙论坛旨在给全社会搭建了一个锤炼思想、历练智慧、共话昭通、集思广益的舞台。
 关注昭通时政,共话昭通发展。昭通市委党校面向社会举办乌蒙论坛,创新思路谋发展,对党校而言,促进了教学、带动了科研、推动了咨政、提升了管理,对社会而言,就是搭建了平台、提供了媒介,激活了思想。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组队参加乌蒙论坛!市委党校面向社会举办的乌蒙论坛每周四上午一期,欢迎您的到来!期期精彩,坛坛精妙。欢迎观战,乘坐12路公交车可达党校。
 乌蒙论坛,昭通人的思想家园!
 每周四上午,思想者的节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