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1,878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辩论吧,这里是展示你思想与智慧的舞台!

(2016-05-05 22:28:12)
分类: 关于哲学

来辩论吧,这里是展示你思想与智慧的舞台!

来辩论吧,这里是展示你思想与智慧的舞台!

来辩论吧,这里是展示你思想与智慧的舞台!

【培养创新思维的舞台,塑造包容精神的殿堂】2016年5月12日周四上午9点30分,昭通市委党校第22期乌蒙论坛即兴辩论对阵双方为永善县——党校。5月13日周五上午9点30分,乌蒙论坛加场:市妇联乌蒙女子学堂——党校。事前不知道辩题的思想交锋,对辩手的挑战前所未有。摸得着的刀光剑影,看得见的剑拔弩张。

 

                                        【乌蒙论坛】——纵论乌蒙经纬,横辩昭明通达
 
   “乌蒙论坛”的主题:“思想•智慧•文化”:与思想同行,与智慧并进,与文化共存。围绕昭通市委政府确定的“六大战略”展开。
     培养创新思维的舞台,塑造包容精神的殿堂。市委党校面向社会举办的乌蒙论坛将于3月上旬重燃战火,每周四上午9点30分在党校乌蒙论坛辩论厅举行。 “乌蒙论坛,每周四上午,思想者的节日”!欢迎社会各界组队参加论坛。事前不知道辩题的思想交锋,对辩手的挑战前所未有。摸得着的刀光剑影,看得见的剑拔弩张。关注昭通时政,共话昭通发展
     临场抽签决定立场的即兴辩论,唇枪舌战中挑战语言极限、碰撞思想火花、展示辨手睿智、关注昭通时政。每周四一期,期期精彩,坛坛精妙。欢迎观战,乘坐12路公交车可达党校。

     即兴辩论,开全国先河,挑战思维,创乌蒙神奇,事前不知道辩题的思想交锋,对辩手的挑战前所未有。摸得着的刀光剑影,看得见的剑拔弩张。即兴辩论,智勇无限。以辩启思,以辩论道。“每周四上午,思想者的节日“。

      即兴辩论,邀四方英豪;挑战思维,聚八面来风。欢迎社会各界组队参加,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辩论队!

 

 

唇枪舌战尽显辩论思维、智慧撞击再铸王者风范。
思维的交锋 智慧的碰撞。
 
智慧的博弈,思维的盛宴。
 
口才与思维的较量,风度与智慧的展现。
 
让思维开出智慧之花。
 

乌蒙论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在此文中,扫一扫,你就与智者同行【青春与老练的交融:第21期乌蒙论坛即兴辩论】, 分享给你, 快来看看吧! |青春与老练的交融:第21期乌蒙论坛即兴辩论

 
 

【人生因美丽而自信还是因自信而美丽,农大博士生团队PK昭通党校!】, 分享给你, 快来看看吧! |人生因美丽而自信还是因自信而美丽,农大博士生团队PK昭通党校!

 

分享自李晓波画圆战术  《[转载]昭通市委党校“乌蒙论坛”之歌!》 - 原文地址:昭通市委党校“乌蒙论坛”之歌!作者:赵连杰          ...  (来自 @头条博客) - [转载]昭通市委党校“乌蒙论坛”之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山崖上的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