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晓波画圆战术
李晓波画圆战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32,536
  • 关注人气:3,6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

(2016-01-20 12:57:40)
分类: 诗歌

世界

世界

世界


世界

  世界


 我是其中的一粒尘埃

微不足道的一阵风

在陌生的阳光里漫步

我的幸福源于世界的爱

 

人与人最短的距离叫拥抱

人与人最长的距离叫等待

世界是一个图书馆

每人都是一本书

 

失去并不致命

致命的是对于改变的失去

观繁星浩淼

失去其实是一份拥有

 

雄鹰失去爬行的功能

却拥有了飞翔的翅膀

就连视野都不同凡响

世界尽在眼帘

 

不必苦苦挽留夕阳

也不必久久感伤春光

迷恋手中的鲜花

可能耽误美好的年华

 

拥有的还会失去

星辰周而复始

我渴望看到心灵的光芒

像江河渴望融入无边的海洋

 

风吹秋雨摇

落地泪成花

一生流不尽的甘露

是雨对花的滋润

 

亲近春天就能解读夏天

贴近秋天便可感悟冬天

这是世界的运算方式

我在潮来潮涌中认识自己

 

 

“画圆战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既可攻盯人又可破联防的“双栖战术”,是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整体观和方圆之道哲学思想的产物,填补了中国篮球整体移动进攻战术体系的空白,出自云南昭通!

 

 

许多人的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尼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