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坤阳股道
坤阳股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3,706
  • 关注人气:5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信号出现,3226或成反弹起点!

(2020-10-26 18:50:44)
标签:

大涨

股票

分类: 独家观点
市场点评:周一两市跳空低开,前半小时出现了放量情绪杀,而后出现了V型反弹,反弹的主体还是创业板,充电桩为首的新基建是反弹的最强先锋,科技股也开始回暖,而压制市场的主体是金融和白马,大小指数分化风格开始切换,今天是情绪修复期,虽然大盘指数仍然是绿盘,但是个股情绪是在回暖的,但从资金走势来看,市场更加钟爱创业板,20CM比10CM吃香,午后指数再度二次探底,但是力度已经不能和早盘的同日而语了,因为早盘是放量杀恐惧盘,而午后的二次回踩是缩量下探,明显当时市场的筹码已经惜售,尾盘再度反抽,经过情绪杀和二次回踩后这里应该差不多企稳了,而情绪回暖后意味着有未来将出现反弹阳线。

今天市场存在的几个重要信号要引起重视,第一、今天从60分钟K线图来看,当前的阴线和早盘的阴线有一个不同的信号,就是当前量能萎缩了150亿,而早盘前半小时是放量300亿杀跌,缩量杀跌意味着空头已经逐步衰竭的走势,而往往这个信号出现就是反弹的标志。第二,今天板块上以电气设备为领涨方向已经穿越了市场周期出现强势板块效应,这是近期以来的首次情绪有所复苏。第三市场地量低价,在北上资金的休市下市场依然呈现独有的韧性,综合三点,预计最快明天开始反弹。而反弹的核心就是十四五规划热点,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充电桩、智能电网为核心的新基建方向率先领涨,明天如果情绪回暖这个方向就会起飞,而市场重新洗牌后也将出来新的主线,在此前光伏、第三代半导体以及军工炒作完毕后,在三大信号的支撑下,我们看好新基建方向迎来持续走强的趋势。

板块分析:输配电气、充电桩、智能电网等新基建细分领域全天领涨、第三代半导体、光伏、新能源车、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起来的板块都是围绕四十五规划方向展开的,而券商、白酒、银行、保险、机场、旅游酒店、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基本都是白马和二线蓝筹,市场风格明显切换,弃白马、进科技是当前大资金的主体方向。

技术分析:今天大盘收了一根长下影、短上影的十字星线,这里是修复性走势,而从历史来看,往往这样的修复性十字星后都有反弹阳线出现,大盘回补了10月9日的跳空缺口,而留下了一个今天低开的缺口,这里看前期跳空高开的缺口已经回补到位了,而今天低开的缺口坤阳认为并非是衰竭性缺口,人气回暖后本周会回补的,目前指数处于二次回踩箱体下跪的位置,今天最低点3226点也和前期的3202点大级别分时低点形成共振,预计修复性走势后将迎来一根反弹大阳线,从技术趋势来看,应该是创业板先走强,然后过度到主板炒作。

明日策略:指数接连杀跌后市场大部分风险已经释放,对于大盘坤阳在3350处提示风险,而上周五坤阳提示了今天惯性下探就是最佳的进场时机,而盘面来看市场情绪已经初步企稳,反弹的核心资金依然选择创业板为首的20CM方向,在我们前面分析的三大信号出现后,充电桩概念成为反弹的核心,新基建的细分概念有望轮转起飞,明天不排除收出一个十字星的走势,但不管如何这里大盘已经进入布局播种时期,此刻要敢于进场拿筹码!今天市场高度板再度抵达三板,配合指数和市场整体情绪的共振这里可以看做一个情绪转折信号,而且今天市场情绪企稳但整体依然在分歧阶段,所以接下来就会诞生龙头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