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玖赤
姜玖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03,850
  • 关注人气:4,7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样的女人感情波折多?

(2014-06-13 07:09:19)
标签:

八字

面相

姓名学

姜玖赤

星座

分类: 名相命理

    在古时候,有才华的男人可以当状元,女人却只能沦为歌妓;桃花旺的男人能坐拥三妻四妾,女人却只能是“一双玉臂千人枕”。所以在传统命理中,男人没有感情波折的问题,女人只要长得美一点、才华高一点,或有点自己的想法,通常都是“美人无美命”。

 

    什么样的女人感情波折多? 


面相

在面相学中,额头代表思考力,额头狭窄低陷者,容易识人不清。眼睛大而泛水的女人则因为诱惑太多,情感的忠诚度也较低。下巴则是代表一个人的耐力与稳定性,下巴较尖或较短,在双方遇到沟通上的苦恼时,也会动不动就想另起炉灶,自然难以开花结果。

手相
在手相里,“感情线”过于复杂,或有多条深刻的“结婚线”者,异性关系多半也比较复杂,如果是“结婚线”向下弯曲,或是有“反抗线”者,则是因为另一半的条件不如自己,以致感情生活较辛苦。

八字
在八字里,如果男人有“妻星”(正财、偏财)较多,或是女人的“夫星”(正官、偏官)太多,就代表本身的异性缘太好,容易出现三角习题,情路自然也比较坎坷,但若是八字中完全不见妻星或夫星,婚缘又太淡,就容易晚婚或成为单身贵族。

 

姓名​

在姓名学里,女性姓名中人格、地格或总格无论哪一格中出现22、28数者,多为貌美具才华,但情路会比较坎坷。 21、23数属于首领运,具有此数之人,男人刚强果断,女人则兴家创业,可做女强人,但用之主婚姻不好,凡在人格、地格或总格无论哪一格中出现此数者,再加上三才配置不良,皆会因异性关系引起风波,感情路上比较崎岖。34数为姓名学中的大凶之数,而女性拥有此数者,再加上三才配置不良,很可能会在感情上一波三折,家缘很薄。

 

    由于现代女性的自主能力提高,主动“休夫”的女性也大有人在。所以即使情路再坎坷,自己多半也要负点责任,最好能想想自己是不是识人不清,老是找到不适合自己的人,或是因为一味姑息,把对方给宠坏了,或者也可能是本身就缺乏稳定性,老是觉得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