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宝存
陈宝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23,554
  • 关注人气:27,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涞水明明可以凭颜值,却偏偏靠实力,逆袭成为北京周边八强榜首!

(2016-08-24 07:46:38)
标签:

杂谈

涞水明明可以凭颜值,却偏偏靠实力,逆袭成为北京周边八强榜首!8月20日下午,《下半年楼市趋势暨北京环京八镇楼市分析》(以下简称《分析》)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发布,该分析由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陈宝存研究呈现,共分为四大部分,涵盖了被误读的楼市,楼市趋势、困惑与出路,北京环京楼市分析,重点城市市场分析等方面内容的深度解读与未来发展趋势。
“环京八镇”投资风向渐转
《分析》认为,中国楼市存在严重被误读现象,陈宝存通过对土地财政、房地产税制与房产税、不动产登记制度、库存量与待售面积、在建面积、地方债真相、货币超发(M2)、与划定城市开发边界等八大方面为广大购房人厘清概念。
涞水明明可以凭颜值,却偏偏靠实力,逆袭成为北京周边八强榜首! 除此之外,《分析》还重点阐述了北京环京楼市的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指出,北京有五环六环之分,但是没有通州区、大兴区等区域之分,北京前期重点发展上风上水的北部区域,后期重点是通州、大兴、房山等基础设施完善地区,但是目前此类区域也已严重缺乏土地供应。
涞水明明可以凭颜值,却偏偏靠实力,逆袭成为北京周边八强榜首! 未来,越来越多的北京人口将外溢到涞水(北京西部和南城人口外溢)、燕郊、大厂、祁各庄(北京东部北部区域人口外溢)等环京区域。
“环京30公里半径内,我称之为第一圈层,最具投资价值。”陈宝存表示,而在这最具投资价值第一圈层之内,涞水新城则排在榜首。
包括通州台湖、大兴亦庄、京南环京区域在内的北京产业圈将成为超过通州以及河北北三县的产业集聚区。产业集聚区将逐渐由北京东部腾挪转移至京西南区域,而土地供应则是成为通州及北三县扩大发展的最大掣肘。

涞水逆袭跃升环京最具投资价值榜首
涞水明明可以凭颜值,却偏偏靠实力,逆袭成为北京周边八强榜首! 相比之下,京南涞水为“环京八镇”中的“后起之秀”,最具投资价值。涞水位于京津冀三大发展轴之一的“京保石”发展轴上,地处保定北部,距北京市区仅40分钟车程,成为天然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前沿征地。
涞水区域内四条横纵高速,畅通无阻,且车流量最少。高铁、城际轨道交通、地铁接驳房山区,成为最为便捷的交通优势。
未来,职住平衡区域必位于产业新城之内,除了能够获得摒除嘈杂的外部生态环境外,涞水房价的低廉,也是京南产业集群各区域人口选择涞水置业顺理成章的理由。其最大优势为涞水区域价值尚未被发掘,投资回报率最强。
目前,涞水区域内两大代表项目——涞水新城与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环境优美,交通畅达,优势最为明显。
涞水明明可以凭颜值,却偏偏靠实力,逆袭成为北京周边八强榜首! 涞水新城对承接北京产业外溢十分热衷,而房价地价之优势相比廊坊、保定、唐山、石家庄、衡水更具优势。涞水规划建设发展175平方公里的涞水新城,新城由85平方公里的新兴产业示范区、65平方公里的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和25平方公里的航空航天科技城三大板块组成。
新兴产业示范区形成“一核七区”的整体规划,重点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商贸物流等战略新兴产业。中电科、中国传媒大学、平安银行、北京理工雷科电子、广州力柏能源、广东盛路通讯等重量级项目已经纷纷开工建设。
为新兴产业示范区配套的生活功能板块华银城今年4月份已经向市场推出,华银城配套有完整的九年义务品牌教育、佛罗伦萨商业小镇、三甲医院等生活功能配套。
而临近涞水新城的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则独享2000亩生态大湖、50000亩原生山林的环境资源优势,经过10年发展,目前已非常成熟,重点布局发展医养产业、休闲旅游产业、科技研创、电子商务、教育服务、互联网金融、现代农业基地等产业。
未来,涞水区域将依托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红利,快马加鞭成长为京津冀区域重要产业发展极。“目前的涞水新城不仅能满足工作的需要,还能承接居住需求,未来会吸引更多的人才,宜居宜业的新城前景可期。”陈宝存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