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大鸣
朱大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73,261
  • 关注人气:226,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枫叶红遍岚山时我们来了—翠岚豪华精选

(2020-03-29 07:38:05)
标签:

京都

岚山

翠兰

豪华精选酒店

枫叶

分类: 酒店Report
      枫叶红遍岚山时我们来了—翠岚豪华精选

枫叶红遍岚山时
给深秋的美推向极致
山林被红色染尽
火红的色彩层层叠叠
红枫在万物凋零之前
用它残余的生命
展现它婀娜多姿美景
但它的美很很残缺很短暂
更多的是悲秋落叶凋零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MTYGZCSOEBRLRXSJ.png!m翠岚在三年前首次来京都时,特地从丽思卡尔顿打车过来,在翠岚江边小屋喝了下午茶,为的是观赏桂河与岚山景色。这次在半年前精算了京都枫叶季最旺时,积分预定了两晚。
京都不是走马观花之地,必须放慢脚步慢悠悠地欣赏这座古都,所以这次组合,先在大阪万豪过渡两晚,京都四晚,两晚在全新装修的威斯汀渡过,后两晚搬至岚山下“翠岚豪华精选酒店”。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BTBDXIAQQCZCETFV.png!m京都被称为“红叶之都”,而岚山是赏枫叶最佳地,众多古刹和神社,天龙寺古迹更是世界级遗产,当深秋初冬岚山上枫叶红遍的时,这片山乃一片红海,桂川河波光粼粼,渡月桥迷人倒影,此时此景,让人沉醉。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QGDTPCHERPTZAOXL.png!m天龙寺建于1339年,天龙寺当初是足利尊氏将军为了供养醍醐天皇的亡灵而设。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SCXVFYENYYAGOCBW.png!m翠兰大门口进来有一家酒店的咖啡厅,不住店的游客也会慕名而来喝上一杯咖啡,每天傍晚是住店客人happy hour时光,在这里可小酌一杯,观赏桂河山水倒映的美景。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KXGBCTKYIQRHZMUI.png!m广川鳗鱼屋是评为米其林一星,美味可口,餐厅有自己私家庭院,精致有格调,必须提早好多天预约,我是让酒店前台预约,如愿以偿。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JNFLNMCXZVLBETKZ.png!m早上喝上一杯%咖啡心情还不错。这家开在渡月桥边的网红咖啡店,从早到晚人气爆棚,生意能做到这样极致,实属不易,咖啡味道也确实比酒店餐厅要好喝很多。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KBZEPSIHJMJFSYRX.png!m坐岚山小火车,并不是为了到达更美的地方,而是享受沿途的风景,享受的是过程。就像一位成功的创业者,在创业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一种享受,享受的是达到理想彼岸路途中的一种价值体现。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73213ARXTYGDJRVWTGJUA.png!m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篓蒿满地芦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时。
岚山,是一个春季与秋季同样美丽的地方,春天赏樱秋天赏枫。京都枫叶的美景看的更是一种日本的独特魅力,使人流连忘返。
http://ptf.flyert.com/forum/2020/03/11/180352WOZVRNDXHETJTVSF.png!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