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415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2014-06-30 17:02:43)
标签:

娱乐

聂鑫

车祸去世

10大女星

    6月30日下午,女演员聂鑫因病去世。杜淳在微博发布“聂鑫老同学一路走好!愿天堂一切都好”。而就在30日上午,聂鑫才传出病危的消息。在6月30日10时许,经纪人穆小勇在微博发声,称:“突然接到聂鑫妈妈电话,情绪崩溃,泣不成声,聂鑫病危,院方称已无力回天。我不在京,听了更是心急如焚,各方亲友正在路上。阿姨说每次都是微博帮助聂鑫渡过难关,这次已到绝境,拜托大家转发。祈祷聂鑫转危为安,爸爸妈妈都还健在,你是孝顺孩子,不能不管他们,你不能走!”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演员聂鑫2013年1月受伤,当时她正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拍摄中聂鑫遭遇车祸,脊椎严重受损,颈二三椎体骨折脱位,四肢高位截瘫,一度有生命危险。经过抢救之后情况好转,勉强保住生命。因为车祸的原因,不断有明星相继离开人世,这些车祸去世的女星还未完全绽放光彩,便早早离开人世,让大家感到悲伤的同时更多的是惋惜,似乎也正印证了“红颜薄命”这句老话。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伦在台中遭遇重大车祸,送院时昏迷指数只有3,情况危急,随即立刻被送往台中澄清医院。当时许玮伦呈现重度昏迷状况,有著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和三侧血胸,随时有生命危险。昏迷2天的许玮伦,由于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最终宣告不治。据悉,许玮伦的遗体将于当天晚上,转送回台北。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还珠格格》系列捧红了一大批原本默默无闻的艺坛新秀,被称为娱乐圈的一段神话,可是,因在《还珠格格第二部》中饰演香妃而迅速走红的刘丹的早逝却给这个“造星神话”添加一抹悲情色彩。在刘丹事业前景一片大好的时候,2000年01月30日,一场意外的车祸,使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睡梦中陨落,早早结束了她才刚走过25年的人生。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26岁的香港女歌手陈僖仪,2013年4月左右车祸身亡,这位出道时间还不到两年的新星,就此陨落,而就在去世的前晚,陈僖仪本人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萌照,让大家更感震惊的同时感叹世事无常。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80年代红极一时的玉女歌手王默君,也许许多大陆人并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在台湾,这个名字却是世家喻户晓,林清玄曾称她为青春、美丽、可爱、清纯的清丽歌手,但却在1989年1月28日,在赶往高雄去录制的途中,所搭乘的计程车与货柜车相撞,不幸当场死亡。结束了她25年的人生,如今的她也已离开我们24年了。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2006年12月16日,金馨恩与其他两名演员在去往江原道演出途中遭遇严重车祸,三人乘坐的小面包车撞到了中央隔离带,导致三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金馨恩受到的伤最为严重,她的颈部和神经受到了损伤,压制神经而导致全身麻痹,并于2007年1月10日凌晨因失血过多引起心脏麻痹不治而亡,仅仅26岁便离开了人世。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2011年12月29日,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噩耗。公司签约模特李雨灿于12月26日在海南三亚发生车祸,经过三天的抢救于12月29日凌晨去世,年仅21岁。李雨灿拥有179CM的身高,曾获2007年中韩模特大赛全球赛区第四名,2007年北京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亚军以及第38届环球小姐东北赛区最具活力小姐奖。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魏笑(1983.12.15-2008.12.17)是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今晚60分》节目的主持人。魏笑以前在芜湖电视台工作,2007年参加无锡电视台记者、主持人选拔,从3000多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应聘成功的唯一女主播。2007年11月就被调入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工作。2008年12月17日刚结婚的新婚夫妻踏上了返回无锡的道路,在南京江宁发生车祸,之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2008年12月18日晚9点,魏笑的同事眼噙泪水,在节目第一条新闻中,向全无锡的观众播出了她的死讯。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作为TLC乐队的一名成员,“左眼丽莎”因为丰富多彩的舞台表现力而被人们熟知。然而,2002425日晚上丽莎在洪都拉斯发生了车祸,不幸意外丧生。她的死震惊了无数歌迷。这位30岁的音乐天才的去世对R&B世界无疑是一大损失,同时也终止了该乐队在全球发行超过2100万张专辑的传奇。

聂鑫领衔因车祸去世的10大漂亮女星(图)

  1981年,她嫁给查尔斯王子那天起,戴安娜王妃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媒体们追逐的焦点。戴安娜意志坚强、独立、全身心投入的照顾两个孩子,曾经有关她违背皇室规定的新闻在人们中间引起了轩然大波。1997831日,36岁的戴安娜在一次车祸中丧生。据统计,当时全球有25亿人观看了戴安娜王妃葬礼的现场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