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名探
八卦名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65,240
  • 关注人气:46,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志玲主动示好温太医大玩暧昧为哪般

(2013-01-18 10:12:11)
标签:

林志玲

张晓龙

恋情

沙河小子

娱乐

林志玲主动示好温太医大玩暧昧为哪般
近日,林志玲到台北夜店A-Light跟“温太医”张晓龙相会,两人约会的照片于近日被周刊曝光。当日林志玲打扮低调不失时尚,看来林大美女也是个“甄嬛迷”,不会错过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而张晓龙近日更自曝“林志玲给我发短信说《甄嬛传》很红,你演得很好”,不过他也坦承之前并未想过该剧会有如此大的反响。

根据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两人一见面便表现的相当亲热,而林志玲甚至主动过去拉住张晓龙的手。不少媒体也根据这一点纷纷发稿爆料“张晓龙林志玲十指紧扣被拍 ”。再联想到,当事人林志玲层面对媒体大方表示,自己跟张晓龙非常好,即便是给他爱的抱抱也不足为奇。因此有的媒体便大胆猜测两人如此亲密的举动疑似恋情曝光。

林志玲主动示好温太医大玩暧昧为哪般

在沙河小子看来,林志玲恋上张晓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据沙河小子所知,林志玲自与言承旭恋情终结之后,便一直与马桶小开邱士楷有藕断丝连的关系。两人甚至一度一起看房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后因林志玲不愿早结婚两人关系一度紧张。不过一直以来,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此疏远。无论从哪方面讲邱士楷都是最适合林志玲的人。

再来说说张晓龙。对于张小龙本人,在事业上与林志玲有相当大的差距。大多数人在《甄嬛传》之前对其本人不是是很熟悉,一部《甄嬛传》让其一夜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不少艺人也因为这部电视剧开始将他视为偶像。这其中除了林志玲还有林志玲的死对头小S。此前张晓龙参加《康熙来了》,小S不吝赞美之情,节目录制期间小S甚至对张晓龙进行袭胸并将整个身体贴过去将其压在身下,一度让其尴尬无比。

因此林志玲将张晓龙视为偶像便也不足为奇。之所以会主动过去牵手十指相握,可能是过于激动,正像林志玲经纪人所说这是出于礼貌。但想来想去林大美女表现礼貌的方式还真是奇特。这不禁让我想起前段时间,林大美女分别吻完黄渤又吻欧弟,并不时将爱的抱抱挂在嘴边。昔日的台湾第一美女原来如此的重口味。当然林志玲主动对张晓龙献媚也排除不了炒作的可能性。据沙河小子所知,近日将会有林志玲的一部新戏上映。

优质微博推荐 —— 时尚杂志合作造型师 

林志玲主动示好温太医大玩暧昧为哪般

优质微博推荐 —— 演员 新晋艺人 

林志玲主动示好温太医大玩暧昧为哪般

—————————————————————————————————————————————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媒体联络/专栏合作  QQ:609600839 (注明来意 非诚勿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