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海Lh厉害
李海Lh厉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74,746
  • 关注人气:185,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隔夜美股全线反弹,散户抱团逼空白银期货

(2021-02-02 09:17:36)
标签:

a股

财经

股市

分类: 操盘必读

  【消息面】

  1、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下降1.5个百分点至51.5,连续第九个月位于扩张区间,但降至2020年7月以来最低。

  2、2021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376.7亿元,其中隔夜期110亿元,7天期215亿元,1个月期51.7亿元。

  3、上交所发布科创板申报常见问题《自查表》。对于未落实相关信息披露及核查要求,导致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内容存在重大缺陷,严重影响投资者理解和上市审核的,上交所将终止发行上市审核。

  4、隔夜美股集体收涨,纳指涨2.55%,道指涨0.76%,标普500指数涨1.6%。美股散户论坛再度集结打响白银逼空战,COMEX 3月白银期货收涨9.3%,报29.418美元/盎司,创2013年以来收盘新高;COMEX 4月黄金期货收涨0.7%,报1863.9美元/盎司。国际原油期货收涨超2%,WTI 3月原油期货收涨2.58%,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收涨2.38%。

  【潜力板块】

  1、2月1日,蔚来公布2021年1月交付数。数据显示,蔚来1月共交付新车7225台,同比增长352.1%,连续第六个月创品牌单月交付数新高。同日,小鹏汽车2021年1月交付数据发布,1月总交付量6,015台,同比增长470%,连续7个月同比翻番,连续第三个月创历史最好交付成绩。

  相关概念股:文灿股份(603348)是蔚来ES8/ES6/EC6车身结构件供应商,2019年蔚来进入前五大客户(收入1.2亿元)。中鼎股份(000887)已切入蔚来新一代平台空气悬架总成供应链。

  2、MCU大厂盛群1日发布涨价通知:4月1日当日及之后出货所有IC类产品,全面调高15%价格。盛群表示,之前一波于去年第4季,只有针对毛利率较低的产品调涨,这次则是全面性调涨价格,也是该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全面性产品涨价。

  相关概念股:中颖电子(300327)主要从事MCU、锂电池管理芯片及驱动IC的研发设计,是本土最大的家电MCU厂商,亦是我国首个实现AMOLED驱动IC量产的企业。景嘉微(300474)是国内成功自主研发国产化图形处理芯片(GPU)并产业化的企业,同时公司的MCU芯片已进行批量生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