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异常预示后市有两种可能

(2021-01-09 12:36:54)
              股指异常预示后市有两种可能
                   极端分化的走势格局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股指异常预示后市或血雨腥风,也有可能出现预期的行情,两种极端的走势皆有可能,本周5个交易日,大盘高歌猛进,但背后是1000多只、2000多只、3000多只股票的大跌,反复出现这样的走势,预期是极端行情。2018页是大涨,然后就是一波400点左右的下探,有点极端,主要是外围经济预期本来就不理想,但外盘也是高歌猛进,这样的走势加上2020年走出的长长下影线,A股要么大涨,要么大跌。这个问题会在月底出现方向选择。感觉全球股市有一波下探的预期。如果外盘大跌,A股或许调整就是500点左右。打回3000波动的可能。市场非常残酷,只能从结构性的1成股票中寻找战机。
      A股已经改变了投资性,恶庄当道,各种疯狂的拉砸层出不穷,机构联合抱团,散户很难形成合力,股票涨跌完全被机会把控。成千上万的坐庄机构共同绞杀散户,机构时代逐步成立。
      极端的走势,一日游的普遍走势,拉洗砸反复出现,股市里机会很少,我判断只有1成股票存在机会,9成股票存在问题。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走牛,但外盘不支持股市走牛,所以2021或存在结构性的1成慢牛。就是一成股票的机会。目前A股的走势非常极端,大盘股重新走强的预期是表面现象,我判断后市的下探或许是真实预期。
     目前处于真真假假的一个拉洗砸走势中,还需要观察,如果系统出现顶就要注意谨慎操作。机会我判断不会太多,股市本来就是一个99%都会亏的游戏。保持耐心,脚踏实地的去面对波动,用绝技中的绝技来战胜市场。大消费与科技是我看好的大方向。消费方面的股票是重点。
     两市出现极端分化,要注意寻找趋势好,有主力、有基本面的股票操作。

贵州除了茅台、医药外、刺梨、猕猴桃成为未来的明星产业。宣传一下贵州的特色:https://yatougroup.en.alibab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