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十剑
独股十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1,411
  • 关注人气:2,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压力下的横盘震荡

(2020-10-30 10:12:15)
                       压力下的横盘震荡


      A股相对独立的行情能走多远?
深成指出现4连阳,沪市也三连阳,A股二波短期来看比外盘跌幅要小很多。但市场难改一个箱体横盘震荡的大格局。60日线的压力死死压住,昨天很不容易突破5日线,感觉很不错,但成交量低迷-----市场的震荡格局,结构性的机会才是主流。A股处于下降通道下,压力比较大---缓慢的修整下的赚钱是不容易的,保持耐心仍然很重要。
     外盘方面,欧美昨天是探底反抽,有短期到位的预期,亚洲股市早盘继续探底,看下午能不能反抽。A股我判断仍然是相对独立的走势,但成交量上不来,股市仍然是局部机会。A股今天大盘股稳健反弹,小盘股又要洗盘----市场存量资金的反复搏杀,符合的股票非常少。外围的预期仍然还在泛滥(希望世界早日控制住疫情给人们带来的困惑),我感觉医药概念股仍然还需要关注,我小赚走掉昨天的医药股票,与章盟主再次撞股。感觉技术都是那些技术。有很多朋友不断购买学习。
    股市的机会在哪里?内循环经济,消费方面、汽车、运输(航空、船舶)、医药、食品、商业等仍然是后市的看点,由于成交量的低迷,市场机会多一些在小盘股、次新股、题材股,特别是创业板的机会。酿酒、汽车、家电等消费类是市场资金聚焦的重点,今天供气、煤炭、水务虽然走强,但连续性估计不够。我还是寻找溢价的---002778溢价,果然小反弹两天,再次证明---溢价才是我们的赚钱法宝。再次提示---独股十剑发布的股票不是推荐----所有的股票提示都是学习记录,不是推荐,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A股向下的空间不大,3150一点会企稳反弹。保持精力,等待发飙。周末选择两只股票---下周跟庄俱乐部主动出击。大家准备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