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江一姐
申江一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9,847
  • 关注人气:2,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问一姐038期】平胸女人木有男人爱?

(2014-05-09 13:31:46)
标签:

情感

分类: 两性话题


文、申江一姐


 

一姐,几年前有个很爱我的人,当时因为年轻不懂事放弃了,现在遇到一个有感觉的,可他对我不冷不热,不知道该怎么办?

——几年前有个机会我会发大财,但因为当时年轻不懂事不在乎钱就没要,现在很想赚钱,又赚不到,你说该怎么办?


一姐,我想知道该如何选择女孩?我最近遇到点问题,两个女孩,一个朋友介绍见过两次聊的还行,只是我怎么都进入不了状态。还有一个我追了2次被拒绝了,两年后我又主动去勾搭。哪种姑娘好呢?
——上联:no zuo no die why you cry,下联you try you die don't ask why.横批:不作死不会死。


一姐,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怎么破?觉得二十多年终于遇到一个喜欢的男人了,各种兴趣爱好都一样,特别聊的来,有时能聊到一两点,但他竟然拒绝我了,因为他马上要结婚了,最气他还是异地恋,女友还特别难看。他一巨蟹座要不要这么恋旧,不说男的是外贸协会的嘛?我比那女的美啊。

——如果纯为了打炮,男人肯定觉得越漂亮越好,但是考虑到结婚,他们也是会动用一下上半身,点根烟,权衡一下各方面的。


一姐你好,今年我30周岁了,还是单身,有两点是一直以来我很困惑的,一是我是坚持婚前无性行为,二是我胸部平平,觉得如果让对方发现会不会对我没兴趣。我到底还该不该坚持我的婚前无性行为的原则呢?

——你要是只问我能不能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一定会说可以,不接受婚前性行为的人也有很多,不碍着别人,你觉得怎样都行。不过考虑到你把这两个问题联系在一起发问,这就有点暴露你的小小心思。

你的思路就有点像春节小区门口摆放的水果摊,不让人拆包装,付钱提货,因为觉得自己篮子里藏的是颗烂苹果。。。。。

平胸会让男人没兴趣么?

如果会,如何解释在草莓音乐节上不怕丢脸的公鸭嗓张女神呢?

https://mmbiz.qlogo.cn/mmbiz/m2raq2S6AZ9fmnIO7TQ9BqWD2v4K685RFs8HWYJj0qIMlGMSp5QBlAf3QarWXhqiczKTj2Nt9z54tsHVib6QUNrg/0

又如何解释用百度百科刚刚公布自己恋情的周女神呢?

https://mmbiz.qlogo.cn/mmbiz/m2raq2S6AZ9fmnIO7TQ9BqWD2v4K685RXr1A8McETZ2nNxqwsk7Co4ibGBZ0kPHUiauCQR7ZVVTfx6lWYz3zqA2A/0

还有凯拉奈特利呢?

https://mmbiz.qlogo.cn/mmbiz/m2raq2S6AZ9fmnIO7TQ9BqWD2v4K685RicmSCNcGlnSutxJgjnx2PkSNhbk4diaguXHFTL8yEZ2iadQRWedhibwGwQ/0

可能在你的概念里,平胸就是发育不合格的伪劣产品。照你这个逻辑,那些走在街上胸平的女人,老公统统都是瞎了眼没办法忍痛做爱的人。可是男人还有物理长短和时间长短的问题呢!

come on !我们都不素时尚杂志上的模特,即便是大美女范冰冰,也是腿粗屁股大,只是不穿会暴露自己缺点的衣服而已,更可况伟大的PS呢。

如果你对自己身体的不自信,严重干扰了你的正常神经和恋爱,那么,动动手术未尝不可。

不过我还是想要告诉你,世界上一定有爱小胸女的男人,或者说,因为爱你,胸大胸小他根本不在乎。

一姐,对男友很失望,他是个只说结婚,却从不见他具体愿意讨论将来的举动。闹过分手,在他哭求下又复合,但觉得两人相处变得小心翼翼了。目前我也没有下家,心里很焦虑。想要把问题交给时间顺其自然,又扛不住家里催我去找别人,家人认为马上30岁了耗不起了。
——“说结婚却没有认真规划将来的举动”,当很多女生这样跟我表述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他们卡在实际的经济问题上了。

什么叫有打算没准备?不就是想娶你拿不出钱嘛,这不是有没有规划的问题,因为一套房子要300万,这个计划不是说明天几点出发,下午去哪里喝茶晚上去哪里看电影那样简单。计划要能够实现才叫计划。你的问题说白了,无非是要不要和你看不上的穷人结婚,结了,你很不爽,因为他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结你也不爽,因为你觉得30岁不结婚压力太大。解决你问题的唯一办法是找一个高富帅,什么都解决了,到时你还可以很矫情地说:可惜我没感觉。是啊,生活总是不如意,也或者,你才是你不如意的生活制造者。


一姐,我素88年的女生。按照你过往的经验,找哪个年龄阶段的男生比较好呢。他们正好愿意结婚呢?
——小盆友,一个男人,不管他几岁,他正好想结婚,随便逮到你,你愿意么?


一姐好。我今年28岁,爱上一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我们认识到现在已经三年了。可大多是通过发信息联系。我认为他就是我要找的合适的人,我也对他表白了,但他说我幼稚太幻想,这是在拒绝我吗?
——只发信息联系也能让你觉得可以以身相许,也能让你觉得他就是你28年来要找的人,他说的对,你何止幼稚,简直蠢透了。


一姐,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就来到他的城市和他同居了。我刚毕业,他也不想我出去工作,也不想我认识其他男孩子,但是他对我非常好。可我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没有安全感,或者说开始害怕他会不会出轨。我觉得我想得太多,但是我有点克制不住这样想。我该怎么办?
——两个人交往到关系很深的时候,内心深处的问题才会一一暴露。你没有安全感,他有强烈的控制欲。不是冤家不聚头。姑娘,你现在急需一份工作,等有了工作自食其力以后,你们两个的病得一起治!

https://mmbiz.qlogo.cn/mmbiz/m2raq2S6AZ9fmnIO7TQ9BqWD2v4K685RUQfZegGO9oPebCVRZUVib0cic1iaic0zBiaSHMFrUUrjGjQJeOTjLVcFwQA/0


(本文系原创,转载须获得授权)


https://mmbiz.qlogo.cn/mmbiz/m2raq2S6AZibP65aGX6EDHM5ib2JrOMic5fllRRhSdNZy7o3vN4EMJskLeESyNX5icH4xotDBF0Y0iaELqqibRXooANg/0

爱情有问题,尽管问一姐

单身交友、情感咨询预约微信号:yijxiaomishu

 

微博@申江一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