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3,162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2015-11-11 09:08:25)
标签:

海鲜自助

美食

北京海鲜自助火锅

分类: 饕餮、外食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之前吃海鲜,我和几个朋友会去京深海鲜市场,自选自己喜欢的海鲜种类再去三层加工,环境比较大排档的感觉,算上加工费,四个人基本得吃1000多,还有个别能吃的货不尽兴。自从发现了海鲜自助火锅,再想吃海鲜,我们就相约而至这里了,丰台万丰路上,西三环与西四环之间,挨着万丰路小吃城,离华堂商场不远,在它北侧路西,名字是“初色海鲜自助火锅”。记得前好些年我和老公也去过,不过当时没有装修,价格也低,名字也不叫这个,但那个时候海鲜种类特别少,也不是特别新鲜,所以没再去过。后来是朋友带我们去的,我去后发现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装修更名为“初色海鲜自助火锅”了,环境不说高大上吧,也还算不错了,有散座,有小隔间,一隔间两三桌儿,依目前来看,我们每次去都需要定位才能在隔间用餐,最重要的是价格,晚上用餐隔间288一位,散座268元一位,孩子90CM以下免费,90CM到120CM之间半价,有一次带90CM以上的闺女去,她就吃了几个虾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好伤怀啊!中午相对便宜一些,我们一般都晚上去,都觉得自己晚上才能发挥得更好!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先说必吃的螃蟹,我们其中一个女吃货,光螃蟹就得吃10几只,说话都嫌弃耽误功夫,那功力实在了得,每次去光看她吃就能看傻眼,那绝对是海鲜的忠粉儿。这家店的螃蟹都是活蹦乱跳的,取的时候都有专用的木夹,如果离座位太远,基本没到座位,螃蟹先是从盘子里逃跑了。火锅形式吃海鲜,你可以点不同的底汤来煮着吃,也可以自选已经煮熟的,我们基本是两者都用上,拿点现成的先吃着,锅里再煮上自己逮来的,总之,自助里有的海鲜种类,是绝对管够的,每次不用多取,随吃随取就好。河蟹是公母都有,个头也不小,梭子蟹肉也很肥,雪蟹腿儿都特别大只,但味道和肉质感觉不如黑松白鹿的好。这个价位,就不要想更高级的蟹了。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贝类是应有尽有,好多都叫不上名字,不过我对贝类不太感兴趣,心里有阴影同,总怕吃着泥沙,这个也是吃现成的或者自己涮都行。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师傅们做的调味成品都特别好吃,蒜蓉生蚝、扇贝,芝士蟹堡,法式烤羊排,还有一些其他小菜,味道都超极好,我要说我光吃这些就够了,那几个都不信,哈哈。那个什么蚕蛹,我是真心不敢吃,看见就觉得跟吃的东西不搭边,我其实在吃上还算保守派吧?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鱼虾类生食的,还有需要煮的,很多。没一一拍照,喜欢生鱼片,喜欢吃鱼的可以过瘾,我还是最喜欢生吃三纹鱼,配上青芥辣,味道好极了!别的鱼我也没太关注,实在没长一个大胃,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为爱吃涮肉者提供的,涮食类应有尽有,自己看着吃吧。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吃不饱还有这些,我吃了虾饺和烧麦,还有蛋糕卷,小吃类味道还是不错的,烘焙蛋糕类一般般吧,不难吃,也不好吃。各种小凉菜,其实哪都能吃着,少取配食一下得了。菠菜面、菠菜饺之类的做的真心不错,看着绝对是手工之作。冰淇淋没有哈根达斯,八喜的,也不错,我最喜欢抹茶味道的。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各种饮料和鲜榨果汁,鲜榨果汁有五种左右,现场能看见往榨汁机里扔红心火龙果,西瓜肉等,我每次都喝鲜榨的,饮料就算了,都是汽儿,干扰我发挥吃肉。不嫌麻烦的,你还可以自己配点茶饮。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水果类有我喜欢的啤梨和木瓜,我都没有吃,吃的太多了,实在无暇顾忌水果,喝碗南瓜糊还被挤对半天。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过足海鲜瘾,北京南城比较实惠的海鲜自助火锅

       人多去,就是都吃好了,再撤吧,说是限时,其实足够吃了。个人认为,相比京深,这里的海鲜新鲜度毫不逊色,用餐环境却比京深好的多,还有就是种类特别丰富,不喜欢涮的就吃做好的成品,海鲜不太感冒的就吃涮肉类,带孩子的可以吃各种小吃和点心,更多元化一些,适合几个爱海鲜的人一同前往,特有气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